竞技风暴
国米四大目标谁最心动 蓝黑军100岁生日期待如此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3:51 东方体育日报

  一名叫豪尔赫的经纪人日前抵达了米兰城,他的手中只有一名重量级的球员,却受到了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的隆重接待,因为他是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是以出席商业活动的名义访问意大利的,但把大部分的时间用于与莫拉蒂“约会”,显然,他们共同的话题只有一个:关于梅西的未来。《意大利体育》称:“这是国米为了引进梅西而进行的第一次接触。”

  莫拉蒂和豪尔赫是第一次零距离地接触,莫拉蒂却很了解对方的“痒”处,他单刀直入就提出了自己的承诺:如果梅西愿意来到梅阿查,他将大幅度提升其年薪(提升之后的年薪可达5年2500万欧元),并保证球队围绕梅西度身打造新的战术打法。

  对豪尔赫而言,这番承诺确实是很“解痒”,他对巴塞罗那俱乐部为儿子开出的300万欧元年薪很不满意,这与梅西在球队中的地位不符,而且梅西已经今非昔比,他是巴萨队中仅次于小罗的媒体宠儿,是广告商眼中最具商业价值的球员之一。豪尔赫的用意很简单,如果国米真有诚心兑现承诺,那么改换门庭未尝不可,即使这仅仅是场没有结果的谈判,他也可以利用国米来向巴萨施加压力,改善儿子在巴萨的待遇。

  当然,国米也想利用攻心战术来利用梅西。很有远见的巴萨早早地就为梅西束上了一条安全带——截至2014年才结束的合同外加1.5亿欧元的违约金。这是一个令众豪门也望而生畏的天文数字,如果国米能打动梅西,说服他主动抛弃巴萨,那么国米就可以少支付些违约金。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莫拉蒂已经为支付梅西的违约金想了两套方案,一套是完全用现金支付,另一套是用现金加阿德里亚诺的方式支付。即使梅西的转会费可能会创下史上最高的纪录,莫拉蒂也是志在必得。因为2008年3月,国际米兰俱乐部就将迎来成立100周年的华诞,还有13个月的时间,莫拉蒂必须弄点有份量的生日礼物。

  “不管是梅西、贝克汉姆还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反正莫拉蒂至少会弄来一个,”《米兰体育报》说。正是为了庆祝百岁生日,莫拉蒂在重新掌权之后频“放卫星”,他把猎购目标瞄准的都是其它豪门俱乐部的非卖品,从最好传出的罗纳尔多,再到小小罗、小贝、梅西,每次传闻都是有板有眼。

  其实,莫拉蒂在内心里也是倾向于梅西的,他曾叹息道:“可惜巴萨不肯那么轻易地卖掉梅西。”后来,是马拉多纳帮助莫拉蒂下定了决心,他说:“我要是你的话,一定会把梅西搞到手!”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