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道出德罗巴魔兽表现缘由 乌克兰挚友称核弹不会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9:44 新浪体育
温格道出德罗巴魔兽表现缘由乌克兰挚友称核弹不会走

舍瓦还在热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同阿森纳的大战一触即发。穆里尼奥的9主力名单中并没有舍瓦,并不是葡萄牙人不承认舍瓦的水准,而是务实的思维在决定着判断,或者说穆里尼奥是用这样一种方式,来激起核弹头的激情,重新装满燃料,找到翱翔天际的感觉。对手就不一样了,没有3100万的压力,评价起来会更轻松,温格在赛前表示,切尔西拥有舍甫琴科这样的前锋,很让他感到羡慕。

  温格说德罗巴本赛季能够踢出这么好的成绩,打入14个进球的数字,与舍甫琴科是分不开的。教授说:“德罗巴很优秀,但舍瓦的加盟给了他很大的支持。他能够更舒服的接球,舍瓦帮他带开了防守队员,帮他跑位,德罗巴只需要利用好空当就行了。而切尔西也在这样的带动下变得更有侵略性,比前两个赛季的风格有了变化。在这样一种风格引领下,切尔西本赛季会做的很好,也会得到球迷的支持。”

  队舍甫琴科,温格客观的给出了评价:“不管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在短时间适应新的环境都很困难,有时比赛打不好,有时又要同伤病做斗争。我们也会遇到同样的问题,最少半年的时间,这是应该的。我对舍瓦印象深刻,他在基辅迪纳莫的时候与我们踢我就看好他。他热情、努力,热爱足球。”

  目前舍甫琴科又遇到了新问题,

AC米兰的回归事件炒的很热,在他的老队友雷布罗夫看来,舍瓦是不会重新回到AC米兰的,雷布罗夫说:“安德烈要离开切尔西?他踢的很差?可能在AC米兰他每个赛季都有20个进球,但是现在他更多的为全队踢球,我看的出,他的队友喜欢身边有站着他。”这位曾经在英格兰踢了5年球的队友,也承认在英超踢球确有不同:“在
意大利
他如鱼得水,语言掌握了,也是偶像,英格兰不同,有不一样的生活方式,不过他能适应。”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