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痛挡不住罗马王子德比之欲 托蒂欲拖着伤脚战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罗马同城德比即将打响,也许这场比赛的关注度并不能和米兰德比,但是他的精彩程度却绝对值得期待。

  截止到联赛14轮,罗马排名第2,仅比领头羊国际米兰少4分,而拉齐奥在赛季初被罚3分的情况下目前排名第7,但仅比第4名利沃诺少3分,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前者要继续保持对领头羊的压力。而后者则要努力全取3分争取第4的位置来保持冲击
下赛季欧洲冠军杯的希望。所以这场比赛注定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就象所有的德比大战一样,罗马德比绝不会缺少激情。

  从以往的交锋记录来看双方都没有绝对的优势,两只球队总共交锋61次,

罗马队胜19场,平24场,输18场,在历史战绩上仅比拉齐奥多胜一场,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几乎处于同一起跑线,绝没什么心理优势可言。

  对于罗马来说,唯一不确定因素也是就是队长托蒂目前的伤病情况。罗马王子在周中对瓦伦西亚的冠军杯最后一轮比赛,虽然主教练斯帕莱蒂对外界宣称是出于对托蒂伤病原因(右脚踝的伤势)的考虑,但是外界却普遍认为是为了周末的同城德比保存势力。然而罗马队医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托蒂的伤势并没有完全恢复,他曾建议托蒂不要冒险。但是他同时也表示,阻止他参加比赛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对于罗马队长来说,这样的比赛关系的不只是胜利。托蒂本人也表示,他将尽自己最大可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同时意大利国家队成员,罗马队主力中场佩罗塔也表示:这场比赛对于他来说就象

世界杯决赛一样,他的心里充满了激动。而对于托蒂的伤情,他说:“这是一场不能缺少他的比赛。”罗马代理主席罗塞拉-森西也表达了对于周末比赛的信心:“我们要努力争胜,对于托蒂,俱乐部没有给他任何压力。”

  而拉齐奥方面,前锋马金瓦表示:“从我转会到拉齐奥的那天开始,我就梦想能够在罗马德比中进球。”

  另外,意大利官方也公布了这场比赛的执法裁判,罗贝托-罗塞蒂将执法罗马德比。

  (罗米小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