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飞讯:门迭塔有望重返西甲 少杰炮轰皇马青训制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德莱赫特后卫为贝蒂斯对他的兴趣感到高兴

  效力于比利时安德莱赫特队的后卫范登博尔表示,他对西甲球队皇家贝蒂斯对他表示出的兴趣感到高兴。这位比利时国脚是贝蒂斯队想在冬季转会期间引进的目标。“我能引起像皇家贝蒂斯这样的大俱乐部的注意,这让我感到很自豪”,范登博尔说。“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已经做好了在1 月份转会的心理准备。我很想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

  皇家社会有意引进大伊瓜因

  明年的西甲联赛有可能会出现两个伊瓜因,因为阿根廷河床队的冈萨洛-伊瓜因正与

皇家马德里商谈转会事宜,而他的哥哥、同样踢前锋的费德里科·伊瓜因也收到了皇家社会队的转会邀请。和小伊瓜因一样,大伊瓜因也是河床队的球员,但这个赛季被租借到了新芝加哥队踢球。

  阿邦丹切里不打算转会豪门

  效力于赫塔菲队的阿根廷门将阿邦丹切里坚持表示,目前他对加盟大俱乐部不感兴趣。“我现在已经33 岁了,不大可能再转会到其他的大俱乐部,”阿邦丹切里说。“我在赫塔菲过得很平静,也很快乐。在阿根廷,我们都习惯看到年龄大、经验丰富的首门员,但在欧洲,很多首门员年纪轻轻就已经是球队的主力。所以,我现在不考虑转会的事情。”

  塞尔吉奥不满在西班牙人队的处境

  效力于西班牙人队的中场球员塞尔吉奥-桑切斯对主教练瓦尔维德对他的“冷处理”感到非常不满。“我感觉自己不像是这支球队的一员,因为教练时常与其他队员谈话,但他还没有和我谈过话,”塞尔吉奥说。“他或许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但我现在没有出场机会,我现在已经20 岁了,这样的局面不能再持续下去了。俱乐部的官员告诉我,球队是需要我的,他们不希望我离开。我的希望也是在这里取得成功,但如果我一直没有上场的机会,那我希望和教练说清楚,或许租借到其他西甲球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毕尔巴鄂、马拉加有意买进门迭塔

  目前效力于英超米德尔斯堡队的西班牙球员门迭塔被俱乐部告知,他可以在下个月冬季转会期间离开球队。曾经在瓦伦西亚队创造辉煌的门迭塔如今已是英雄迟暮,本赛季在米德尔斯堡队更是没有任何上场机会,最终被俱乐部列入转会名单。据悉,西甲的毕尔巴鄂竞技队和西乙的马拉加队都有意购买这位昔日的明星。

  索尔达多:

皇马的青训球员很难进入一线队

  皇家马德里租借到奥萨苏纳的前锋索尔达多表示,像他一样从皇马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年轻球员很难有机会进入一线队,到他的租借期满的时候,他也不大可能再回到皇家马德里了。这位前皇马二队的球星说:“我的租借期还有一年,到2008年截止,但我觉得我不大可能再回到皇家马德里了。按照俱乐部目前的状况和运营模式,从青年队出来的球员很难获得进入一线队的机会。对于皇马的青年队来说,这几年是很困难的,我们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拉科高薪引诱萨拉戈萨前锋

  拉科鲁尼亚队向皇家萨拉戈萨队的前锋安赫尔·拉菲塔发出了转会邀请。目前,拉菲塔正在与萨拉戈萨队商谈有关续约的事宜,俱乐部在上周向拉菲塔提供了一份年薪为14 万英镑的新合同。有消息说,拉科鲁尼亚队也在与拉菲塔接触,并且向他承诺,如果他加盟拉科,他将得到萨拉戈萨提供的薪水的三倍。(卫能)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