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转会简讯-阿根廷双星加盟在即 争夺劳德鲁普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期望加戈下周签约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的中场球员加戈将于下周前往西班牙,与皇家马德里签署合约。本周,加戈和他的经纪人隆比利亚将与博卡俱乐部主席马克里最后摊牌,敦促后者成全加戈的转会。皇家马德里为加戈开出了1100 万英镑的价格,并且表示不会再加一分钱。与此同时,加戈与博卡青年队主教练拉沃尔佩的关系开始出现裂痕。在周日的联
赛中输球之后,拉沃尔佩对记者说:"我不知道加戈的心思放在了什么地方。他的心里是在想着比赛还是在想着皇家马德里?"对此,加戈针锋相对地回应道:"说出这种话的人根本就不了解我,每场比赛我都是全身心投入的。即使我继续留在博卡踢球,我也不会给俱乐部制造任何麻烦。而如果我离开球队的话,球迷们也知道,我不是去一家二流球会,而是世界上最强大的俱乐部之一的皇家马德里"。

  伊瓜因希望尽快签约

皇马

  阿根廷河床队前锋伊瓜因的经纪人下周将会加快转会的进程。伊瓜因的父亲豪尔赫和他的经纪人雷卡森斯下周将与河床俱乐部的主席何塞·马里亚·阿基拉尔会面,就伊瓜因的转会事宜展开进一步的商谈。据悉,河床俱乐部执行委员会的其他成员已经表示,他们不会阻拦伊瓜因的转会。目前,河床方面的要价是10 万英镑,但皇家马德里认为700万英镑就足以敲定这桩转会。尽管如此,双方很可能在下周末之前就能达成协议。

  皇马欲与阿贾克斯争夺劳德鲁普之子

  皇家马德里队正在关注丹麦传奇球星大劳德鲁普的儿子马德斯-劳德鲁普。目前,马德斯-劳德鲁普正在荷甲豪门阿贾克斯的青年队试训。

  帕文希望留在皇马

  最近有消息说,皇家马德里队的后卫帕文有可能会在冬季转会期间转会到英超的

利物浦队。但帕文对这一说法予以否认,他说:“我没有任何要在冬季转会期间离开皇家马德里的想法。从新赛季开始,俱乐部就一直将我放在球队的计划之内。尽管目前为止我上场的时间不多,但最重要的是球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而且我能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卫能)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