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进球率达到三年来最高峰 时光见证董方卓可喜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19 新浪体育
进球率达到三年来最高峰时光见证董方卓可喜进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独家稿件,严禁其他网站抄袭,改写或摘编。

  在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中,董方卓异军突起连续两场比赛梅开二度,凭借他的进球,安特卫普队取得两连胜,积分成功的逼近了联赛排名联赛的丹德队。而董方卓也将个人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提升到了八个。

  从这段时间来看,董方卓在结束了亚洲杯预选赛中后,表现非常优异,7场比赛射进了9个进球,无论是来自曼联队的助理教练安迪-维尔什还是安特卫普的主帅乔伊斯都对董方卓格外赞赏。

  数据上看,如今的董方卓正处于三年以来最好的一个时期,进球效率达到了三年以来最高的时候。

  在2003-04赛季,董方卓刚刚抵达安特卫普队,还没有融合进球队,在小半个赛季的比甲联赛中董方卓只射进了一个进球。在2004-05赛季的比乙联赛中,董方卓连续五场替补出场进球,但是随后陷入进球荒,这个赛季只射进了六个联赛进球。

  上赛季董方卓发挥出了自己的威力,在总共2228分钟的时间内,董方卓射进了18个联赛进球,平均123.78分钟一个进球。

  本赛季目前为止董方卓在联赛和杯赛总共出场984分钟,总进球10个,平均98.4分钟一个进球。

  从数据上可以看出,董方卓本赛季的进球效率是加盟安特卫普队三年以来最高的时刻,而且连续两个赛季的高进球率也证明他的水平经过欧陆烽火的锻炼后,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和飞跃。

  对于董方卓来说,他的高进球率如今在比乙联赛中排名第一,不过在不久的将来,无论是明年1月还是7月,董方卓都有机会去英伦深造,并争取在那里让自己的水平进一步升华,这将是对他的一次新考验。

  (金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