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飞讯:悬疑引出瓦伦国米大交换 巨星盛赞巴萨新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塔瓦诺引发诸多猜想

  瓦伦西亚队的意大利前锋塔瓦诺的经纪人声称,他们收到了四家意大利俱乐部的邀请,塔瓦诺很可能将在下个月被租借到意大利踢球。“我们收到了来自意大利、英格兰和法国的很多邀请,其中有四家意大利的俱乐部”,这名经纪人说。“在接下来的15 天里,我们会披露更多的细节。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果塔瓦诺要离开瓦伦西亚的话,那他的想法是租
借到意大利。”

  根据这份说明,《阿斯报》透露瓦伦西亚俱乐部体育总监卡博尼有意要从国际米兰得到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卡博尼与国际米兰俱乐部的经理布兰卡私交甚密,前者向后者提出了让塔瓦诺与阿德里亚诺作交换的想法。但是,虽然本赛季阿德里亚诺状况不是很好,但国际米兰方面不会考虑放走这位巴西球星。另一方面,阿德里亚诺高达400万欧元的年薪也不是瓦伦西亚能够承受的。

  另外也有媒体称呼瓦伦西亚正与意甲的

罗马队商谈有关意大利前锋塔瓦诺的租借事宜。前者希望,塔瓦诺租借到罗马队能为他们换来对罗马尼亚后卫齐沃的优先购买权。如果双方达成协议,塔瓦诺将被租借到罗马队6个月,租借期满之后罗马队可以用1000万欧元的价格购买塔瓦诺。

  巴萨前球星赞扬伊涅斯塔

  曾经在巴塞罗那建功立业前著名球星瓜迪奥拉和打劳德鲁普对伊涅斯塔本赛季的表现大加赞扬。“伊涅斯塔是巴塞罗那足球的优秀代表”,劳德鲁普说。瓜迪奥拉的赞誉更进一步,他说:“我第一次看到他踢球的时候,他才15岁,但我一看到他,我就知道他将来能成大器。当时我告诉他,在5年或10年以后,我们就会在诺坎普球场看他踢比赛了。他是一个专注的球员,他不染发,不戴耳环或金项链,总是很投入地去训练和比赛,也总是把球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总之,他是所有巴塞罗那年轻球员的榜样”。听到前辈的赞誉,伊涅斯塔感到很高兴,他还透露说,直到现在,他家里的墙壁上还挂着瓜迪奥拉和劳德鲁普的海报。

  比利亚雷亚尔盯上前

西甲最佳射手

  比利亚雷亚尔队对效力于乙级联赛马拉加队的前西甲最佳社会搜尔瓦表示出了兴趣。由于土耳其前锋尼哈特因伤将错过这个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比利亚雷亚尔队有意让萨尔瓦取代前者的位置。债务缠身的马拉加队也急于将萨尔瓦出手,以节省工资方面的开销。

  马竞盯上智利国脚

  马德里竞技队盯上了智利国家队的主力中场西梅内斯。西梅内斯目前正在与意大利的丙级联赛球队特纳纳队发生合同纠纷。马德里有消息说,西甲的马德里竞技队以及意甲的

国际米兰、罗马和巴勒莫队都在密切关注着相关的动向。如果西梅内斯的律师能够让他与俱乐部成功解约,那这名中场球员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可以免费加盟其他球队。

  (卫能)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