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周中国留洋球员赛程:邵佳一遇拜仁 董方卓力争强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末,中国几名留洋球员将参加自己所在国家的相关赛事。在他们当中,邵佳一面临着严峻考验,他将遭遇拜仁慕尼黑队。这将是他稳固自己主力位置的关键战役。

  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客场遭遇圣吉罗斯联队,小董还能否延续疯狂的进球势头?年轻人队回到主场遭遇圣加仑,他们期待四连胜,石俊将力争继续首发。

  澳超联赛中,曲圣卿和张玉宁难以出场,而新西兰骑士队客场挑战阿德莱德联队,中国球员高雷雷和李彦有可能遭遇对方巴西名将罗马里奥。

  效力英超的孙继海和李铁依然养伤,不会出现在本轮的赛事中。

  以下是具体赛程:

  12月7日 澳超 17:00 昆士兰怒吼(张玉宁) VS 纽卡喷射

  12月9日 英超 20:45

曼联 VS 曼城(孙继海)

  12月10日 瑞超 00:45 年轻人(石俊) VS 圣加仑

  12月9日

德甲 22:30
拜仁慕尼黑
VS 科特布斯(邵佳一)

  12月10日 澳超 16:30 阿德莱德(曲圣卿) VS 新西兰骑士(高雷雷,李彦)

  12月10日 比乙 21:30 圣吉罗斯 VS 安特卫普(董方卓)

  12月12日 英超 04:00 谢联(李铁) VS 阿斯顿维拉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