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27天后重回首发的幕后 转会国米美国真相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已出线而且没有头名可争的情况下,皇马客场对基辅的比赛只有3个看点,一是罗纳尔多的证明自己,二是多位替补以及二队球员的表现,第三就是贝克汉姆,这位英国最富的球员,终于回到了首发阵容。卡佩罗这样做,无法是两个考虑,一是安抚人心,贝克汉姆上轮西甲替补上场后表现出色,而且本赛季的训练也一直很刻苦;二是演练球队阵容,对塞维利亚的比赛迪亚拉禁赛,卡佩罗必须要寻找一位后腰与埃莫森搭档,贝克汉姆提前适应角色很重要。对基辅迪纳摩,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是两大特点,小贝发挥很出色,除
了利用角球帮助罗纳尔多得分外,自己还有一次射门击中立柱。

  本场是贝克汉姆27天后重回

皇马首发阵容。卡佩罗赛后没谈贝克汉姆的表现,倒是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忍不住来了几句赞美话:“贝克汉姆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很独特,我是那些认为应该与贝克汉姆续约到他退役的人中的一位。作为替补,他从未抱怨,而且一直在表达对皇马的认同与热爱。”有关贝克汉姆的续约,卡尔德隆这不是第一次发表他的看法,但更多的,只是表面文章,真实的情况是,自从两个半月前俱乐部与贝克汉姆的经纪人进行过一次接触后,至今双方都没有任何的行动。

  贝克汉姆的续约问题究竟怎么了?他是与皇马续约选择留下,还是像媒体所说的那样到美洲去冒险或者到意大利去尝试运气?或者,重返英超?卡尔德隆在当选主席后就坚持要与贝克汉姆续约,昨天只不过是重复了一遍而已。与此同时,贝克汉姆和他的经纪人也始终保持谨慎的沉默,并不轻易表明自己的立场与方向。皇马愿意与贝克汉姆续约两年,但条件是维持目前的薪水标准,而不是像贝克汉姆的经纪人所说的那样加价。不过,在续约年限上,皇马倒愿意多加上一年。种种问题都还需要进一步谈判,但看来不到最后关头,双方都不愿先挑起话题。

  在这样的僵持状态中,卡佩罗的态度与计划,就成为决定性的因素。贝克汉姆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他在皇马感觉很幸福,他不想在未能夺取一个冠军的情景下离开伯纳乌。空手离开,今后他回首往事,肯定会如芒在背,他不愿当一个失败者。虽然暂时获得首发,但贝克汉姆明白,很快他又将失去位置,今后只能在主力受伤或者不重要的比赛中获得首发,这是他不愿意接受的,他希望能将主力位置的保证写入续约合同,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还不现实。卡佩罗会为贝克汉姆做出战术和排兵布阵上的妥协吗?基本不可能。

  正是这种不确定性,让各类报纸获得捕风捉影的空间,媒体不断编造贝克汉姆的去向,甚至将辣妹的行动也与小贝的去向拉上关系。《镜报》说辣妹正在好莱坞选购房子,希望能与汤姆-克鲁斯夫妇做邻居,而贝克汉姆在洛杉矶也有一所足球学校,他也成为希望能在美国结束职业生涯。因此,洛杉矶银河队将成为他的归宿,又有消息说,贝克汉姆将买下洛杉矶银行队。

  还有些媒体将贝克汉姆放到意大利。意大利“大嘴”经纪人布隆泽蒂认为贝克汉姆将在意甲结束职业生涯,最有可能的是

国际米兰。据传,国米愿意为贝克汉姆提供850万欧元的年薪,另外还让小贝获得全部的肖像权。在皇马,小贝与俱乐部平分肖像权。对于各类传言,贝克汉姆既不否定也不肯定,他是聪明人,知道不把话说死能为自己留条后路,“我一直在等待与皇马续约,但这要等俱乐部先表态;我们未与其它任何俱乐部进行接触,我感谢他们的好意,但对来说,无论做怎么样的决定都需要慎重考虑,暂时我还未想好改变环境。”(伊万)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