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盛赞皇马三干将:罗纳尔多了不起 有一人很不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小组排名早早确定,所以皇马此次前往乌克兰属于应付差使。可是如果这么说,肯定会有人不同意,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就首当其冲。事实上,对基辅迪那摩的比赛,皇马正是凭借贝克汉姆的助攻,罗纳尔多的射门才在乌克兰全身而退。一个星期前,这对难兄难弟还很难参加比赛,现在带着一帮二队球员成了全场最佳。当然,值得表扬的还有小将涅托。

  罗纳尔多连进两球意味着皇马最后5分钟从对手的钱袋中抢走30万欧元(冠军杯奖金胜一场60万,平一场30万),卡佩罗赛后对这样的结果表示满意,特别是在年轻队员出场而场地情况又不太好的情况下,2比2比分有点难能可贵的意思。

  “我说过迪那摩队不是弱旅,他们拥有水平很高的球员。”卡佩罗对记者说,“其实,我们也有机会赢下比赛。上半时两球落后,中场休息时我跟队员们说,无论如何我们不能在这里输给对手。”

  上半时

皇马进攻人数不足,防守又出现两次失误让对手抓住得分。卡佩罗分析说:“上半时我们锋线上只有卡萨诺一个人能面对对方门将,他有三次机会破门。对方所进的第二个球是我们给的‘小礼物’,而下半时开始后我们也一样得到了机会。”

  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小将涅托是皇马本场的亮点球员,卡佩罗对他们给予夸奖:“这场比赛对罗纳尔多非常重要。涅托还是个孩子,但我很信任他。今天,他表现的非常有竞争力,全队其他球员也是如此。比如迭戈-洛佩斯,他同样是位伟大的门将,可惜和卡西利亚斯同处一队是他的不幸。但是,对任何高水平的球队来说,拥有两名水平都很高的门将非常重要。”

  记者们都想问卡佩罗皇马没赢球的原因是不是跟派太多的小将以及缺乏斗志出场有关,

意大利人可不愿打击小家伙们的积极性:“中场休息时,我对他们讲这场比赛不能输。场地状况对我们也不利,对手习惯在这样的场地踢球,但对我们而言,非常困难。”

  最后阶段打进两球的罗纳尔多则说:“这是一场相当艰难的比赛,不仅仅是因为天气寒冷,还因为我们已经出线很难再找到动力。下半时,球队踢得好多了控制了比赛也创造了很多机会,甚至可能赢下比赛。”

  “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冠军联赛进球了,这跟我打比赛少也有关系。但不管怎么说,能够再进球还是让人高兴。我已经不需要再证明什么,现在我的状态好了很多。从落后到追平令人兴奋,但在没有赢得最后的胜利之前,我们依然要保持足够的清醒,因为我们还没取得冠军头衔。这时候飘飘然将是致命的。”(JoJo)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