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罗纳尔多最后时刻两球 皇马客场神奇追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3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6日20时45分),冠军杯小组赛E组开始最后1轮角逐,皇马客场2比2逼平基辅迪那摩。乌兹别克前锋沙茨基赫上半时梅开二度,贝克汉姆下半时射中门柱。最后时刻,贝克汉姆开出角球,罗纳尔多终结了长达2年的冠军杯进球荒,随后他又赢得点球并亲自操刀扳平。提前获得头名的里昂主场1比1战平布加勒斯特星,终结了本赛季冠军杯主场不失球记录,星队积5分进军联盟杯。

  点击欣赏精彩欧冠视频  
   
 

  皇马此前已稳获小组第二,基辅迪那摩也不可能超越排名第三的布加勒斯特星,因此本轮对两队成绩没有任何影响。劳尔、卡纳瓦罗、拉莫斯、雷耶斯、埃尔格拉、古蒂等人都没有随队出征,卡佩罗几乎排出全替补阵容,只有场上队长卡洛斯是主力。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卡萨诺得到首发机会。大罗上次在冠军杯进球还要追溯到2年前客场对罗马。这是两队第10次交锋,皇马此前4胜4平1负占据明显优势。

  能容纳8万多人的基辅奥林匹克球场空空荡荡。开场7分钟,皇马左侧横传,德拉雷德在门前25米处右脚弧线球掠过横梁。第11分钟,米卡利克右侧角球被顶出,队长古瑟夫外围右脚凌空抽射高出。迪那摩随后又打出反击,罗德里戈在门前20米处低射偏出。第13分钟,迪那摩右侧掷入边线球,贝尔科维奇斜传门前,梅西亚与沙茨基赫同时飞身争抢落点,但梅西亚却没碰到球,沙茨基赫在门前7米处凌空垫射打进大门左侧,皇马0比1落后。(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皇马小将涅托随即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被绍夫科夫斯基没收。第18分钟,贝克汉姆后场准确长传,卡萨诺巧妙停球转身倚住后卫,在门前13米处右脚低射偏出右门柱。第24分钟,罗纳尔多在门前22米处左脚抽射被后卫挡出,贝克汉姆左侧开出战术角球,然后接队友回敲直接吊射远角,但被门将绍夫科夫斯基没收。第25分钟,米卡利克左路切入,在门前25米处右脚低射偏出近门柱。

  第30分钟,迪那摩将皇马后防视若无物,在中路打出连续踢墙配合,米列夫斯基背身左脚斜塞禁区,沙茨基赫在点球点处右脚外脚背推射被迭戈-洛佩斯出击倒地封出,但球击中沙茨基赫膝盖反弹入大门右下角,皇马0比2落后!(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罗德里戈手球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贝克汉姆右侧任意球斜传,罗纳尔多后点争顶时手球也吃到黄牌。

  第43分钟,萨尔加多突入禁区右侧扣过后卫,他的传中被另一名后卫挡回,在门前9米处直接小角度凌空抽射打在边网上。第44分钟,迪那摩右路传中,米列夫斯基在门前10米处左脚铲射偏出远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德拉雷德外围低射偏出左门柱。

  下半时一开始,皇马门前又经历险情,古瑟夫右路低传,沙茨基赫抢在迭戈-洛佩斯前面射门,但球却从他面前滑过。第52分钟,贝克汉姆右肋断球突破,在门前2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击中远门柱!罗纳尔多在门前14米处补射落入绍夫科夫斯基怀中。此后,贝克汉姆右路斜传过顶,罗纳尔多禁区内接应失去了射门角度。

  第56分钟,米卡利克禁区内拼抢给队友创造机会,古瑟夫右侧距门10米处停球小角度抽射被迭戈-洛佩斯得到。第61分钟,皇马中路分球,卡洛斯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小角度领空怒射被绍夫科夫斯基神勇化解。第59分钟,迪那摩右侧开出任意球,罗德里戈在门前8米处冲顶偏出远门柱。

  卡佩罗连续换下两员小将,哈维-加西亚替下德拉雷德,巴莱罗替下涅托。第78分钟,沙茨基赫禁区右侧回敲,马尔科维奇在门前9米处小角度抽射高出。第85分钟,贝克汉姆左侧开出角球,哈维-加西亚头球一蹭,罗纳尔多在小禁区线上停球左脚推射打进左下角,2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7分钟,卡萨诺直传,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在两名后卫包夹防守下倒地,点球!!他亲自操刀右脚推射右下角,2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迪那摩无奈延续了本赛季

冠军杯不胜记录。

  基辅迪那摩(4-4-2):1-绍夫科夫斯基/21-马尔科维奇,44-罗德里戈,4-罗多尔福(34'曼德祖克),26-内斯马茨尼/20-古瑟夫,37-尤素夫,17-米卡利克,8-贝尔科维奇/25-米列夫斯基(84'罗坦),16-沙茨基赫。

  皇马(4-4-2):13-迭戈-洛佩斯/2-萨尔加多,38-托雷斯,24-梅西亚,3-卡洛斯/36-涅托(74'巴莱罗),23-贝克汉姆,27-德拉雷德(70'哈维-加西亚),6-迪亚拉/9-罗纳尔多,18-卡萨诺。

  里昂主场1比1战平布加勒斯特星。由于里昂已提前拿到头名,主教练霍利尔雪藏了儒尼尼奥、克里斯、阿比代尔等主力,左前卫马卢达停赛,前锋弗雷德与本泽马因伤缺阵。第2分钟,星队帕拉施夫传球,中场迪卡胸部停球转身凌空射门,攻入他本赛季冠军杯第4球。10分钟后,瑞典中场卡尔斯特伦左侧开出角球,A.迪亚拉头球将比分扳平,这是他首次在冠军杯破门。(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