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三记头槌完成复仇 曼联3-1取胜本菲卡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6日19:45),2006/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6比赛日E组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最终曼联主场3比1击败本菲卡。尼尔森进球先拔头筹,但维迪奇、吉格斯和萨哈先后攻入头球完成逆转。同组另一场比赛,凯尔特人客场1比3不敌哥本哈根。曼联以小组第一携手凯尔特人出线,本菲卡将征战联盟杯。

  点击欣赏精彩欧冠视频  
   
 

  双方此前6次交锋,曼联5胜1负,但唯一的输球导致上赛季欧冠小组垫底遭淘汰。曼联近14场欧冠中7次失利,其中9场未进球,但在近29个欧战主场仅输1场,对阵葡萄牙球队6胜1平。本菲卡近9个欧战客场仅胜1场,但历史上也曾作客取胜利物浦和阿森纳。曼联仅用埃弗拉和卡里克分别替换海因策和弗莱彻出场。

  曼联保持不败即可出线,但他们相对必须取胜才能出线的本菲卡而言却显得更加积极。他们在中前场积极逼抢,开场第1分钟,C-罗纳尔多在左路突破半场传中,但没有队友接应。随后本菲卡长传,维迪奇禁区边缘抢断米科利。两支球队都不放弃进攻,鲁尼直传右路,但加里-内维尔的传球被莱昂封堵。

  曼联首次射门出现在第7分钟,埃弗拉传球,C-罗纳尔多左路远射稍稍偏出近角。第10分钟,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C-罗纳尔多头球摆渡,费迪南德禁区右侧16码处的抽射被奎姆扑出。而后回撤到左后卫位置的鲁尼送出精准直传,但埃弗拉给萨哈的传中力量稍稍偏大。本菲卡在第23分钟赢得首个角球,但并未制造威胁。

  站稳脚跟的本菲卡开始展开反攻并在第27分钟取得领先,西芒突入禁区右侧回传,尼尔森右路25码处劲射,皮球直挂左上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0分钟,佩蒂特后场对吉格斯犯规,C-罗纳尔多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奎姆飞身托出横梁。随后曼联角球开出,维迪奇头球摆渡,萨哈小禁区右侧的头球攻门被奎姆挡出,但皮球明显打在尼尔森手上,裁判仅仅判罚角球。

  第31分钟,埃弗拉劲射被封堵,加里-内维尔右路低传,萨哈12码处的射门偏出。第34分钟,米科利禁区内的射门被维迪奇封堵,随后罗查后场铲倒鲁尼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斯科尔斯被判前场假摔,鲁尼不满判罚得到黄牌。第44分钟,萨哈传球,C-罗纳尔多左路25码处劲射被奎姆扑出。

  曼联在上半场伤停补时将比分扳平,西芒后场犯规,吉格斯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无人盯防的维迪奇6码处头球破门。这是塞尔维亚人本赛季打入的第3球,这也是他个人首粒欧冠入球。曼联重新把握出线的主动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46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路易松前点抢在鲁尼之前垫出远角。第51分钟,埃弗拉禁区前危险的蹬踏动作被判罚间接任意球,佩蒂特25码处的劲射稍稍高出。第52分钟,卡里克右路传中,鲁尼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59分钟,C-罗纳尔多摔倒在禁区边缘内,裁判不予判罚。随后本菲卡后卫解围失误,萨哈中路15码处左脚抽射偏出。

  曼联第61分钟反超比分,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吉格斯6码处头球破门,这是威尔士人本赛季首粒欧冠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分钟后,C-罗纳尔多右路突破后直传鲁尼,裁判做出错误的越位判罚。第68分钟,海因策换下受伤的埃弗拉。第69分钟,阿西斯中路22码处抽射偏出。

  第74分钟,弗莱彻换下吉格斯,全场球迷起立鼓掌,弗格森也搭上了威尔士人的肩膀。曼联在第75分钟锁定胜局,弗莱彻开出右侧角球,萨哈10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欧冠联赛的第4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7分钟,卡拉贡内斯远射偏出。随后弗莱彻后场犯规得到黄牌。第79分钟,索尔斯克亚换下斯科尔斯。第82分钟,鲁尼24码处的左脚抽射被奎姆扑出。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68',4-海因策);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79',20-索尔斯克亚),11-吉格斯(74',24-弗莱彻),7-C.罗纳尔多:8-鲁尼,9-萨哈

  本菲卡出场阵容(4-4-2):12-奎姆;22-尼尔森,33-罗查,4-路易松,5-莱昂;25-阿西斯(73',26-卡拉贡内斯),8-卡特索兰尼斯,6-佩蒂特,20-西芒;21-努诺.戈麦斯,30-米科利(64',15-罗杰)

  凯尔特人客场1比3不敌哥本哈根。前埃弗顿中场格拉维森开场20秒进球,但肯尼-米勒传球时皮球先出底线。主队第2分钟率先进球,霍奇森同阿尔巴克踢墙配合,前阿斯顿维拉前锋头球摆渡,霍奇森12码处射门入网。第27分钟,林德罗特开出左侧角球,格拉夫加德远点头球回摆,格伦夏尔近距离凌空抽射破门。第57分钟,林德罗特中场开出任意球,格拉夫加德头球摆渡,阿尔巴克8码处射门入网。凯尔特人在第75分钟扳回一城,中村俊辅开出左路任意球,祖拉夫斯基头球摆渡,前切尔西捷克中场亚罗西克禁区右侧射入远角。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