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时光流转曼联再遇相同命题 小小罗西芒谈进球有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打平就能出线,一年前的情景再次浮现,去年红魔败了,今年弗格森不希望自己的球队重蹈覆辙。

  谈到去年的比赛爵爷依旧心有余悸:“你能想象当时更衣室里的气氛,我们的自信心受到了严重的打击。不过现在我们目标明确,去年的不快不会再发生的。”

  这几天,小小罗一直处在批评声中,在与家乡球队过招之前,心态的调整成了当务之急,弗格森昨天已经公开声援小小罗,今天,葡萄牙小将也表示,自己已经习惯这样的舆论攻击,不会受到影响:“我不在意那些评论,不管我做什么,都有不好听的话传出来,从世界杯那事儿开始就一直是这样,我踢我的足球,被踢倒,我就爬起来。”

  说到今晚的比赛,罗纳尔多说:“我们有实力取胜,一年前发生的事情只在回忆中,在客场我们都做到了,现在的主场应该有信心。在欧冠中进球很困难,特别是对手是本菲卡,我真希望自己能进球。”

  进球总是牵动人心,本菲卡当家球星西芒上个赛季对

利物浦
曼联
都有进球,他:“球队赢更重要,不管谁得分。”这位葡萄牙国脚一直与英超球队广泛联系,切尔西、利物浦等队都对他很感兴趣,西芒说:“我不想早早的就被转会的事情困扰,我只想做好西芒,去尽力表现,帮助队友拿下胜利。而不是被定位在转会‘商场’里供人挑选。”

  巴萨已经闯过了生死战,曼联的形势更有力,穆里尼奥老早扰乱心神:“曼联和阿森纳会被我祖国的球队击败。”老特拉福德76000名观众在等待着事实的回击。(明理)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