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三张新面孔暗藏惊喜:前场秘密武器 夏季最差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的比赛,我想让第一阶段打比赛较少的球员来打。”在1-1战平拜仁之后,曼奇尼这样说。一些过去更多只能在意大利杯上场的球员,今天在安联球场得到了机会,其中过去上场最少的,包括马克斯维尔、马里亚诺-冈萨雷斯、安德雷奥利。

  马里亚诺-冈萨雷斯的最佳位置

  尽管此前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可能会在圣诞之后把阿根廷人还给巴勒莫,但冈萨雷斯以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意大利杯对梅西纳的两场比赛,冈萨雷斯就表现出了强劲的反弹势头,有趣的是,三场比赛,冈萨雷斯打的位置都是第二前锋。

  说是第二前锋,实际上阿根廷人的位置还要靠后一些,这与他刚刚来到

国际米兰时在联赛中打的位置有所不同,最初曼奇尼使用4-4-2的阵型,冈萨雷斯更多出现在左前卫和右前卫的位置上,但对于并不以速度和边路突破见长的冈萨雷斯来说,边前卫的位置并不能把他的作用发挥到最大,而移到中路之后,阿根廷人技术好、远射好的特点得以发挥,上半时结束前,冈萨雷斯距离球门20米处的劲射击中了拜仁的横梁,险些为国际米兰先拔头筹。tgcom赛后给了他全场最高的6.5分,是对他最大的认可,而在换上雷科巴时,曼奇尼选择换下的是菲戈而不是M-冈萨雷斯,就像《米兰体育报》所说:“不要忘记冈萨雷斯在全场的活跃表现。”

  马克斯维尔难以融入

  说道今年夏天最令人失望的引援,无疑就是马克斯维尔了。从对切沃的上场后一次失误拉开对方连进三球的序幕,到对卡坦尼亚下半时被换下后球队连进两球逆转,马克斯维尔就一直没有找到状态。今天的比赛,kataweb给了马克斯维尔5.5分,这并不过分,在他这一侧,萨尼奥尔共完成了5次有效传中,上半时两次,下半时一次一对一防守萨利哈米季奇失败,与国际米兰目前强调的顽强、硬朗相比,巴西人显得风格偏软。现在流传出一种说法:马克斯维尔是伊布拉希莫维奇在阿贾克斯最好的朋友,因此国际米兰选择他,实际上更多的成分是引进伊布的序曲;不过也有说法称马克斯维尔最擅长的位置是边前卫,但摒弃了4-4-2之后,曼奇尼的阵容中不再有这一位置,无论如何,马克斯维尔在国际米兰的日子是越来越难过了。

  一次失误难掩安德雷奥利亮点

  国际米兰对拜仁的比赛中,马凯在安德雷奥利的面前打进了本队唯一一球,不过这并不妨碍tgcom给了他并列全队最高的6.5分,在下半时,他一次成功的“关门”避免了施魏因斯泰格的单刀球,此外,还有三次禁区内关键解围,谈到他的表现,曼奇尼赛后予以了肯定:“安德雷奥利?他还年轻,他应该得到比赛的机会。他很有才华,踢这种比赛可以增加他的经验。”

  对于安德雷奥利来说,这的确是一次宝贵的经历,赛后他说:“我上赛季已经在冠军联赛比赛中登场亮相。不过,今晚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场地上踢球着实让我激动得发抖。你可以看到我在场上并不会患得患失?我一直尝试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我想我是一个普通人,我会感到激动,但是我不会受影响,这帮助了我保持镇定。”

  (狄雷)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