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胜纪录终止却是真赢家 只有两主力的国米竟难求一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的“连胜风暴”最终止步于安联球场。俱乐部最新的连胜纪录定格在了各项赛事11连胜,拜仁慕尼黑成了国际米兰的连胜终结者,但这场1-1之后,真正的赢家是国际米兰,输家却是拜仁慕尼黑。

  在维埃拉补时阶段将比分扳平之后,卡恩挥舞着拳头冲着队友怒吼,显然这是一个拜仁慕尼黑并不能接受的结果,近来拜仁在联赛中表现糟糕,球队急需一场漂亮的胜利来振
奋士气,显然,拜仁慕尼黑的目的没有达到。

  

国际米兰平了,而且平得非常凶险,但是这样一场平局更加增强了球队的信心。赛前曼奇尼和队长萨内蒂都表示要在安联球场争取小组第一(国际米兰必须获胜才能获得小组第一),但随后公布的首发阵容证明这只是烟幕弹。

  在曼奇尼公布的首发阵容中,只有伊布拉希莫维奇、萨内蒂、维埃拉、麦肯是国际米兰的主力,而在四名主力当中,维埃拉和麦肯还都因为累积黄牌将缺阵下轮对恩波利的联赛,这也意味着,在对拜仁慕尼黑首发的11人中,只有两人将是5天后对恩波利的主力球员。以这样一个阵容,在安联球场战平拜仁慕尼黑,尽管终结了连胜的势头,但却为球队注入了信心。

  曼奇尼赛后也吐露了自己的想法:“今晚我希望用一些过去上场比较少的球员,因为在圣诞之前我们有四场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那些主力球员休息一下。”曼奇尼同时表示,“我在场上看到了积极的东西。”

  在安联球场战胜拜仁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上赛季的冠军杯上,尤文图斯输球,主力阵容出击的

AC米兰也只取得了相同的1-1,但国际米兰以一个“
意大利
杯阵容”就取得了一场平局,说明了球队的板凳深度的强大,派上这样的阵容,首发中后卫的关键位置甚至交给了本赛季只在杯赛中首发的安德雷奥利,曼奇尼原本是做好了输球的准备的,即便最终的平局没有带来小组名次的变化,但确实一份额外的礼物。萨内蒂在赛前表示:“这支国际米兰与双方第一回合交锋时的国际米兰不同。”确实,现在的球队,从阵型的选择,到人员的磨合,都已完备,尽管没有实现萨内蒂所说的“用胜利证明”,但是替补阵容的客场平局,就足以证明一切了。

  国际米兰更多的球员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曼奇尼赛后指出,没有上斯坦科维奇和坎比亚索,是因为他们有些疲劳,一周的时间足够他们调整,冠军杯将告一段落,曼奇尼和他的队员们,现在开始考虑的是的本周末对恩波利的事情了。

  (狄雷)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