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罗马主场擒瓦伦西亚出线 队长帕努奇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5日20时45分),冠军杯D组开始最后1轮角逐,罗马主场1比0小胜瓦伦西亚,排名小组次席出线。场上队长帕努奇首开纪录。瓦伦西亚获得小组头名。顿涅茨克客场1比1战平奥林匹亚科斯,获得联盟杯资格。

  点击欣赏精彩欧冠视频  
   
 

  瓦伦西亚赛前领先罗马6分,已提前拿到小组头名,因此弗洛雷斯遣上替补阵容,罗马至少拿到1分才能确保出线,武齐尼奇顶替了受伤的托蒂,皮萨罗与佩罗塔分别因停赛和受伤缺阵,小将维尔加得到首发机会,卡塞蒂位置前移打右前卫,塔代伊调整到中路。瓦伦西亚的意大利射手塔瓦诺首发出场,俱乐部方面希望他有好的表现,以便在冬歇期将他租给意大利球队。

  4.5万名球迷来到奥林匹克球场观战,瓦伦西亚身着白色

球衣。罗马一开场就制造威胁,德罗西传球,武齐尼奇突入禁区闪开阿尔比奥尔,在门前10米处右脚射门,门将比特勒出击封出底线。第5分钟,托内托传球,小曼奇尼左路切入禁区,但被维亚纳破坏。第7分钟,德罗西与维尔加连续配合,后者头球偏出底线。

  客队第10分钟反越位成功,但帕努奇抢在阿隆射门之前解围,这位罗马场上队长很快又在前场建功。第13分钟,库罗-托雷斯对小曼奇尼犯规,塔代伊左路右脚开出任意球,梅克斯后点力压后卫顶出弹地球,帕努奇左侧包抄距门3米处头球点进空门,罗马1比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罗马进球后平静下来,无欲无求的瓦伦西亚也不愿出击。第27分钟,本来已是伤兵满营的瓦伦西亚再遭打击,阿隆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自己受伤,纳乔-因萨替补出场。第32分钟,罗马开出角球,小曼奇尼在门前12米处右脚射门被塔纳诺挡出。第44分钟,华金右路内切闪开后卫,在门前19米处左脚抽射掠过横梁。

  下半时开始后,场面仍然波澜不惊。此时倒是从雅典传来好消息,奥林匹亚科斯已经将比分追平,罗马更加无需担心。第60分钟,卡塞蒂在右侧距门25米处抽射高出。豪尔赫-洛佩斯被罗梅罗换下。第79分钟,卡塞蒂右路带球反击,塞拉将其铲倒吃到黄牌。维尔加被罗西换下。第86分钟,小曼奇尼左侧距门28米处右脚大力抽射被比特勒倒地封出远门柱。第88分钟,塔瓦诺禁区内转身射门高出。罗马最终保住胜果。

  罗马(4-2-3-1):32-多尼/帕努奇,5-梅克斯,13-齐伍,22-托内托/16-德罗西(75'佩罗塔),18-维尔加(83'罗西)/77-卡塞蒂,11-塔代伊,30-小曼奇尼/23-武齐尼奇(90'奥卡卡)。

  瓦伦西亚(4-4-1-1):25-比特勒/23-库罗-托雷斯,17-纳瓦罗,20-阿尔比奥尔,26-塞拉/15-华金,16-维亚纳,31-帕拉多(90'科尔科莱斯),18-豪尔赫-洛佩斯(75'罗梅罗)/30-阿隆(27'马乔-因萨)/12-塔瓦诺。

  顿涅茨克客场1比1战平奥林匹亚科斯,进军联盟杯。第27分钟,亚德松左侧开出任意球,巴西中场马图扎伦头球破门。第54分钟,马里奇左路传中,里瓦尔多敲给卡斯蒂略,后者低射从门将腋下入网。(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