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伤愈复出归队训练 主帅期待铁为圣诞赛程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进入12月份以后,英格兰超级联赛也进入了最为紧张的一个阶段,对于每一支俱乐部来说,这段时间的成绩都是影响深远的,甚至关系到球队在整个赛季的排名,而对于球员们来说,特别是非主力的球员来说,这段时间则是一个赛季中出场机会蕴藏最大的时候。

  我国球员李铁所在的谢菲尔德联队俱乐部已经开始为了圣诞节的比赛而进行精心的
准备,与此同时,因伤已经三周无法参加正常训练的李铁也回到了球队中,这意味着李铁也开始向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发起了冲击。

  三周前李铁在一次训练中意外受伤,因为和队友发生了碰撞,导致李铁大腿严重红肿,而且到了无法训练每天必须接受治疗的地步。这样严重的伤势无论是俱乐部的主教练还是李铁本人都没有想到。

  

谢联的主教练尼尔在谈到李铁伤势的时候表示:当时李铁的伤势确实比我们想象的要严重,我们的队医告诉我严重到他之前都没有见过的程度;不过经过了两周的治疗确实恢复了很多。

  虽然这次的伤势并没有严重到伤筋动骨的地步,但却使得李铁有将近三周的时间没有能够参加球队正式的训练,李铁受伤的时候正是主教练安排他参加预备队比赛的时候,而李铁受伤的这三周已经过错了谢联的六场比赛,无论从时间还是球队的形势来看对于李铁都是损失。

  好在经过了这三周的治疗李铁已经开始恢复和球队的训练,这一点也得到了谢联主教练尼尔的肯定。在球队上周主场迎战查尔顿队之前主教练尼尔表示:圣诞节的比赛马上就要到来了,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严峻的考验,不过我很高兴目前球队中的大部分伤病球员都在恢复之中。

  根据尼尔的介绍:在伤病恢复的球员中就包括李铁,李铁腿部的血肿经过治疗已经基本恢复,当然对于李铁来说立刻参加比赛还是有难度的,因为他已经有好几周的时间没有参加训练,不过球队很快就要进入非常紧张的赛程安排,因此自己希望全部的伤病队员在圣诞节前能够为了比赛做好准备。

  在进入12月份以后,谢联的联赛赛程确实非常紧张,除了已经结束的与查尔顿的比赛,谢联从本月11号截止到新年的这段时间将进行6轮联赛的比赛,从球队的现状来看,人员的紧缺是非常明显的,此外由于主教练尼尔习惯使用固定的阵容,从而导致这套阵容的伤病问题已经很严重,尽管一些球员为了比赛都在咬牙坚持,不过面对圣诞节如此密集的安排,他们中的一些人将肯定无法坚持到底。

  在这样的情况下,李铁等球队中一线队替补球员的机会就会随之到来。李铁在受伤之前的状态已经很不错,从李铁的训练态度和他的状态来看,经过两周左右系统的训练回到受伤前的状态应该不是很困难的事情。

  受伤前尼尔已经准备安排李铁参加比赛,这证明他对于李铁的状态是认可的,由此看来,只要李铁能够表现出当时的状态参加球队的比赛应该是很有希望的。

  这样圣诞节的到来将为李铁在谢联的登场提供一个很好的机会。(里昂)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