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称赞董方卓力斩最强对手 外脚背打出精妙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日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主场以3-1击败德因泽尔队,其中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出场,上下半场各自射进一球,为球队取胜立下头功。

  面对实力不俗的联赛排名第二的德因泽尔队,其实董方卓还是挺有心得的,上赛季面对该队董方卓曾在主场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球大胜,是该队最惧怕的球员之一。

  这次面对德因泽尔队,董方卓再次施展了自己精湛的技术。上半场开始后,安特卫普队首先失球,德因泽尔队很快就利用直接任意球的机会,由赫尔曼斯破门得分。

  安特卫普队主帅乔伊斯赛后分析到,其实这场比赛他们踢的非常艰难,德因泽尔是一支组织的非常好的球队,也是安特卫普队本赛季目前为止遇到的一个最强的对手。而为安特卫普队打破僵局的,还是他们的头号射手董方卓。

  在上半场比赛第38分钟,安特卫普队前卫苏莱曼尼中路直塞,这个球有点大,已经进了对方左后卫帕尔多的控制范围,但是董方卓没有放弃,而是硬是从身后追了上去,他看到帕尔多试图用身体护球,然后就从外侧强行突击,硬是用自己的身体挤开了一条路以后,从帕尔多脚下断球形成单刀机会,此时面对出击的门将多贝拉里,董方卓冷静的右脚外脚背打远角得分,让比分成为1-1。

  这个球完全是董方卓依靠自己的努力来争取下来的,因为此前人们都认为这种情况下不可能进球的。下半场第60分钟,安特卫普队的第二个进球又和董方卓有关,他在小禁区线争顶和门将碰到了一起,球落下后跟进的格雷格里奥补射空门得分,2-1。

  第三个进球同样精彩,安特卫普中场直传对方禁区,董方卓得到球以后,右脚一扣,骗过一名后卫以后,面对另外两名后卫的阻截,他冷静的晃动闪开角度以后,右脚打近角,对方门将多贝拉里扑了一下,但是球已经过了球门线,裁判果断判罚进球有效。

  (斯坦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