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被评最低分成输球替罪羊 德报批其碌碌无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0:13 新浪体育
邵佳一被评最低分成输球替罪羊德报批其碌碌无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甲级联赛中,科特布斯队主场以0-1负于汉诺威96队,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表现不佳,没能制造什么威胁,下半场比赛被提前换下。

  赛后德国《踢球者》给邵佳一评选了全场最低的5分,而当地媒体《劳西茨评论报》对主队队员进行了评分,标题是“邵佳一碌碌无为”,将邵佳一看作是输球的替罪羊,这显
然对于邵佳一不公平。

  皮普里卡 3.0 他阻止了对方罗森塔尔和布鲁金克扩大比分,得门柱的帮助挡出了罗森塔尔的射门,但对于对方的进球无能为力。

  达席尔瓦 4.0 全场非常忙碌,但是由于过多地个人失误没有什么作为。

  麦肯纳 4.0 这场比赛不属于他,对方进第一个球时,防守严重失位。在对方禁区的头球攻门也没有什么威力。

  米特雷斯基 5.0 还没有从状态低迷中摆脱出来,这个马其顿人本可以做得更好。

  菲克 3.0 他是比赛中主队唯一的闪光点,在一对一对抗中非常勇猛果断。

  库基尔卡 5.0 全场不见他的身影,完全没有投入比赛中。

  T.罗斯特 5.0 这应该是他发挥失常的比赛中的一场,在下场比赛因为累计5张黄牌停赛一轮。

  蒙特亚努 5.0 这个

罗马尼亚人的危险性在这场比赛完全没有显现,在防守方面也有很多细节要加强。

  邵佳一 5.0 全场徒劳的向前跑位,丢球太多,整场比赛都没有什么有效的技术动作。

  拉杜 5.0 这场比赛更多在中场活动,但是没有获得进球的机会,跑动很多,但是没有明显作用。

  基奥约 5.0 在高球的争顶上不及对方的后卫,处理球过于拖沓,没有把握住最好的一次扳平比分的机会。

  鲍姆加特 4.0 在比赛进行了1小时后上场,发挥正常,但是他的上场也无法给球队带来新的刺激。

  昆策尔 / 在短暂的上场时间里还没有理清头绪,无评分。

  里维奇 / 本赛季第二次最后替补上场,上场之后终场哨音响起。

  (小席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