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血战呼唤真英雄 里瓦尔多:巴萨赢因比不来梅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算是用上帝之手,也要干掉不来梅。”埃托奥代表全队发了言。没有悲壮,只有决心;没有退路,只有前进。

  巴萨客场打莱万特,小罗没去,德科中途被换下,拿到1分,被皇马紧追,所幸塞维利亚败了,红蓝军团还是第一。卫冕冠军在小组赛出局,这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同时有些唏嘘。虽是主场作战,但险峻的积分榜和残酷的人员伤病让巴萨球迷睡不踏实。豪华的攻击线
,只剩下古德扬森,巴萨终究不是国米,伤一个买两,伤两个再买。板凳一直不是诺坎普的强项。靠15个人左右闯天下的球队最怕伤病,不巧现在正是这种情况。

  时世造英雄,巴萨现在需要英雄。谁来扮演,第一主角的重任当然落在小罗身上。从那记倒勾开始,小罗重新站回本就属于他的巅峰。金球奖给了卡纳瓦罗,小罗没啥说的,毕竟人家是世界冠军。

世界足球先生能不能得,也不在自己的掌握了。踢现在的比赛,用事实说话更男人。老大哥里瓦尔多给了小罗很大的支持:“巴萨和巴西不是一回事。冠军联赛同世界杯更不一样,小罗在世界杯踢的不好,被批评,有他自己的原因,他用在巴萨的角色和位置去嵌套国家队,效果肯定不好。说起金球奖,我还要给小罗,埃托奥也行,小罗踢的是理想的足球,很漂亮,也不缺决定性;埃托奥的优势也明显,西甲进那么多球还有欧冠,这都是很难做到的。很难想象埃托奥这样的球员进不了FIFA先生的候选人。”

  既然这么看好小罗埃托奥,对即将到来的比赛里瓦尔多当然支持巴塞罗那,里瓦尔多言简意赅:“巴萨比不来梅强,应该获胜。”

  其实翻看上个赛季的战绩,巴萨在至关重要的比赛中体现出了强大的抗压性,不管是

AC米兰、皇家马德里还是切尔西,都掀不翻巴塞罗那。而本赛季巴萨凸显的伤病问题,让切尔西和
皇马
都有了翻身的体验。本仗对阵不来梅,不仅关系着巴萨能否出线的走势,同时也是一种王道力量的延续或终结。《每日体育报》为巴萨打气:罗纳尔迪尼奥经常在大比赛中挺身而出。但愿巴塞罗那媒体的盛情不会只是干涩的呐喊。

  但愿巴萨都能像埃德米尔森一样信心十足:“我们只是去准备一场很棒的比赛。”队长普约尔也有相同的意思:“不来梅身体很好,攻击上乘,中场有节奏,不过过关的还会是巴萨。能预料到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诺诺)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