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间歇"疯狂难持久 红黑军在狂嘘中艰难取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5: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2比2平卡利亚里,安切洛蒂要在客场延续胜利的目标没能实现,米兰的胜利停留在两个主场对梅西纳和布雷西亚。四名前锋轮流出场,三个中锋共存,却被一个苏亚索几次突破搞得手忙脚乱。如今的米兰,顾此失彼,找回了锋线进球,又丢了该有的防守。14轮战罢,米兰进14球失14球,净胜球仍为零。

  由于伤病,米兰中后场几乎没有第二套方案,卡卡受伤让古居夫首发成为必然,阵
型也由标准4312向442转变。卡拉泽杯赛复出表现不好,本轮仍打主力,西米奇休息。锋线组合,杯赛进球的奥利维拉取代因扎吉,巴西人最近7场第6次首发,只有上轮对梅西纳没有。卡利亚里方面,4411阵型,卡波内在苏亚索身后打前腰。

  上半场平静,下半场躁动,4个进球,点球,红牌,米兰全力争取胜利未果。米兰的开场非常疯狂,很有上轮对梅西纳的“游乐场”感觉,前13分钟,卡利亚里只碰到一次球,全是米兰在控制。第4分钟,西多夫30米远射,福尔丁脱手,埃斯波西托及时补位破坏。第6分钟,米兰连续在对方禁区前配合,皮尔洛挑传奥利维拉,巴西人没能顶到。第8分钟,古居夫创造任意球亲自主罚,奥利维拉转身射偏。

  西多夫状态不错,先是脚后跟助攻奥利维拉,而后转身过人低传吉拉,可惜两次都被对方防线破坏。第13分钟,卡利亚里制造第一次威胁,苏亚索个人快速突破,低平传到禁区内,卡波内无人盯防,斜射打偏。第18分钟,西米奇在场边做准备活动,布罗基抱怨肌肉疼痛,但随后布罗基表示可以继续。

  卡利亚里逐渐进入状态,他们表现出主场不能只打反击的架势。第30分钟苏亚索再次个人秀,右肋离门30米处狂突,单骑闯过米兰防线后斜射,卡拉奇飞身单手将球扑出底线。上半场米兰占据主动,让人看到了记忆中米兰的前场创意和配合,但卡利亚里门将福尔丁和洪都拉斯前锋苏亚索两人让米兰的派对无法正常进行。

  安切洛蒂下半场马上作出换人,博列洛换下奥利维拉加大门前力度。米兰控球没问题,缺的是临门一脚,所以用

中锋换下第二前锋。这个换人改变了米兰门前疲软,也告诉外界米兰锋线健康。换人立竿见影,米兰由吉拉破门。但第52分钟,苏亚索再发威,禁区内被卡拉泽放倒,赢得点球,他亲自主罚命中,进球后狂奔脱掉外衣,露出T恤上的字样“生日快乐,戴维(儿子)”。苏亚索上次进球还在第8轮,难怪他如此兴奋,为此他吃了黄牌。

  卡利亚里随后用前锋佩佩换下碌碌无为的埃斯波西托,加强攻势,并得到回报。三角配合后,又是苏亚索右路劲射,卡拉奇扑出,卡波内头球补射得手。落后的米兰用因扎吉换下有轻伤的布罗基,米兰赛季首次打出3个中锋共存的三前锋,三前锋也马上换回进球,博列洛破门。

  但正当米兰再起杀性准备围攻时,皮尔洛第75分钟故意踢倒刚起动的苏亚索,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米兰被迫用西米奇换下吉拉,扬库提到中场,阵型改为432。第80分钟,米兰开出角球,卡波内倒地请求换人,但米兰继续踢,直到博列洛完成射门。此举,遭到主场球迷嘘声。

  2比2,算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赛后苏亚索说:“我们尽了全力。”安切洛蒂说:“我们踢得不错,即使10人时也踢得不错,我看到了很多改善的信号。点球?我不觉得那是犯规。卡拉泽和苏亚索都在高速中拼抢,卡拉泽找球,没对苏亚索形成干扰。皮尔洛的红牌也是错的,他犯规了,但不是故意踢人。很遗憾,伤病太多,我们无法按照预计方式解释比赛。冠军是不可能了,第四名仍是个激励。”

  

AC米兰出场阵容(442):卡拉奇/博内拉、卡拉泽、马尔蒂尼、扬库洛夫斯基/古居夫、布罗基(67’因扎吉)、皮尔洛、西多夫/奥利维拉(45’博列洛)、吉拉迪诺(75’西米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