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秘定律暗示冠军归属 豪华拜仁与半程冠军渐行渐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4:38 足球-劲体育

  “我们的目标是在冬季来到前,站在积分榜的最顶端。”在对门兴的比赛前,马加特第一次表达了对于获得“半程冠军”的期望,但比赛让马加特的期望落空了,尽管他的球队在主场占据了绝对优势,却没有能击败急于保级的门兴。拜仁在与弱队的比赛中失分似乎已经成为了惯例,他们与不来梅的差距拉开到了三分,在仅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要想追上竞争对手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半程冠军这个头衔并非正式奖杯,但有着很大的象征意义,联赛历史上,42个半程冠军中有29个获得了最后的冠军。对拜仁来说,这更是意味着提前给冠军上保险,拜仁15次半程冠军中,有13次最终在联赛中夺冠,没有夺冠的两次,也都获得了亚军。所以拜仁上下对此也非常的看重,鲁梅尼格在赛前给球队施加压力说:“获胜是拜仁的责任,我现在还没有放弃半程冠军。”

  为了这一场比赛,马加特排出了最强阵容,皮萨罗和马凯依旧搭档锋线,皮萨罗已经被告知,在冬季将收到新合同。卢西奥上轮在

汉堡有一个非常出色的半场,回到
慕尼黑
他获得了首发的位置。德米凯利斯则推上中场,接替小将奥特尔,这个调整让阿根廷人成了主导比赛进程的角色。拜仁开场就占据了优势,比赛进行到22分钟,施魏因施泰格在左侧开出任意球,站在门前的德米凯利斯突然向回跑,甩开了防守他的泽安东尼奥,然后猛地甩头,这个头球几乎势不可挡,飞入了美国人凯勒把守的大门。阿根廷人张开双臂,用飞翔来庆祝自己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可他的兴奋持续了只有十分钟,德米凯利斯在一次进攻中被泰斯和基尔希夹击,一时的大意下,球被泰斯断下并且立刻转移给因苏阿,因苏阿极具隐蔽性的传球交给了德卢拉,在只有范伯伊滕一名后卫的情况下,拜仁已经阻止不了对手的这次进攻。这是德米凯利斯在对汉诺威的比赛之后,第二次出现这样的失误,导致球队的失球。

  德米凯利斯为失误付出了代价,马加特在下半场用代斯勒换下了他,重演了在汉堡逆转时候的战术调整。在代斯勒上场之后,拜仁仍然把握着场上的优势,但却始终无法破门得分。马凯和范博梅尔先后击中门梁和门柱。

  马加特赛后表示:“门兴的拼搏精神很强,而且防守十分严密,对这样的球队我们还有一点问题。”经理霍内斯则开玩笑说:“今天球队的表现很好,我们不能对球员有任何的指责。如果说我希望看到谁能从慕尼黑带走一分的话,我当然希望是我的老朋友海因克斯。”客场逼平拜仁对目前帅位飘摇的海因克斯来说,十分重要。

  与赛前对半程冠军的渴望不同,在这场比赛后,霍内斯说:“半程冠军我根本不关心。在上半程结束的时候,积分榜上的名次还说明不了任何的问题。”不过即使不能获得半程冠军,拜仁也必须在冬天来到前尽可能提高名次。这与他们的最终成绩有着密切的联系,拜仁6次在没有获得半程冠军的情况下最终夺冠,其中4次在圣诞节前排名第二位,2次排名第三,可见要想夺冠,圣诞节之前的排名至少在前三名,才能给下半个赛季打下良好的基础。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