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纸停赛令激怒穆里尼奥:曼联潜在巨大优势都是人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4:29 东方体育日报

  连续多日没有听到切尔西的动静,甚至到了英超比赛日都轮不到蓝军出场,从来不甘寂寞的“狂人”终于还是坐不住了。本轮联赛因为对手的原因而被延后的切尔西主教练若泽·穆里尼奥,前日对这一变故“及时”做出了反应。他声称,推迟上周末切尔西主场对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将很有可能影响到蓝军对联赛领头羊曼联队的追赶。

  上周末,英超联赛的传统豪门阿森纳、曼联、利物浦等都按照正常的赛程打完了自
己的比赛,并且还都取得了大捷,唯独一门心思要死咬住领头羊曼联的切尔西被安排轮空,与对手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被推迟到了下周。

  对于这一纸莫名其妙的“停赛令”和死对头们一个猛似一个地涨分,蓝军主帅穆里尼奥显然倍受刺激。在面对媒体时,他毫不避讳地表现出了对这一赛程安排的强烈不满。他抱怨说,在这种不负责任的赛程安排下,蓝军在接下去和阿森纳交锋的同时,还得被迫遭受一次不必要的一周双赛,这会对切尔西的队员们在体力上产生不利的影响。

  由于纽卡斯尔联队刚在上周四的联盟杯小组赛中远赴法兰克福恶斗了一场,因此同切尔西的这场联赛就被照顾地推迟到了下周三进行,而凑巧的是,在这之前,他们的对手切尔西就将迎来同老冤家阿森纳的正面碰撞。大敌当前的穆里尼奥早已无暇顾及纽卡斯尔人的舟车劳顿,现在他只关心自己手里这支“任重而道远”的球队。

  “我宁愿早点打掉这场联赛,纽卡斯尔因为联盟杯赛事而造成不便,这怪不得我们,我们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对于我们不能尽快打完这轮比赛,我感到很不高兴。我现在甚至就可以说,

曼联在未来一段时间里潜在的巨大优势都是人为的!”穆里尼奥表现得义愤填膺,“特别是当我们周六要打阿森纳,紧接着周三又要和纽卡斯尔踢。”

  上周末的休整,倒让切尔西有多余的时间去备战本周那场牛刀杀鸡的冠军联赛。穆里尼奥透露说,克劳德·马克莱莱和阿什利·科尔将在周中的冠军联赛对阵保加利亚索非亚列夫斯基时被雪藏,这全是为了在周末让他们能以最佳的状态来对付阿森纳。届时布里奇将顶上科尔的边路位置,但穆里尼奥却没有主动透露由法国国脚马克莱莱坐镇的、对球队来说更为重要的后腰位置让谁顶替出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