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3门神闪耀西甲赛场 扑救王与点球杀手谁更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2: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客场1比0力克贝蒂斯,阿吉雷治下的马竞不再是客场虫,床单军团已经连续3个客场没丢球,良好的客场战绩也让他们逐渐逼近了第一集团。上周末是队长托雷斯第150次在西甲出场,65个进球占了全队的33%,这也超过了劳尔150次代表皇马出战时的数字(22%),但为马竞带来胜利的却是三个阿根廷人:上半时阿圭罗助攻加莱蒂破门,下半时佛朗哥两次扑出对手的点球,为球队确保了胜局。俱乐部主席塞雷佐也暂缓信任危机,球队近几个赛季总是高投入低产出,上周还有两名马竞球迷对他发出了死亡威胁。

  塞维利亚的球队又一次体验到佛朗哥面对点球时的好运气,半年前马竞在主场迎战塞维利亚,虽然球队0比1失利,但他却在那场比赛中先后扑出卡努特和萨维奥拉的点球。这一次佛朗哥不仅两次扑出点球,还帮助球队在客场抢走3分,伊路莱塔只能在赛后慨叹自己的球队运气不佳,他在赛后说:“我们在比赛中占据主动,平局似乎会更加合理,一场比赛两次被扑出点球,这在足球场上很少见。”先是第50分钟佩雷亚禁区内侵犯索比斯,埃杜的点球射向佛朗哥的左侧,但被阿根廷人候个正着,华尼托跟着在更近的距离左脚补射,佛朗哥再次神奇地挡住皮球;第68分钟,西塔里迪斯又在禁区内对费尔南多犯规,马竞再次被判点球,费尔南多亲自主罚改踢佛朗哥的右侧,没想到阿根廷人又一次判断正确,费尔南多跟上头球补射却顶偏。

  佛朗哥是马竞场上

西甲经验(232场)最丰富的球员,他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是球队的定海神针,而本赛季西甲门线前是阿根廷人的天下,阿邦丹谢利(目前西甲成功扑救次数最多)和巴尔博萨同样有精彩表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