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虽胜强敌石俊遗憾未取得进球 入选月最佳评选感谢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43 新浪体育
虽胜强敌石俊遗憾未取得进球入选月最佳评选感谢球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年轻人队在客场以2-1击败了草蜢队,赢得联赛三连胜。中国球员石俊首发出场,下半场被换下。年轻人队队长雅金梅开二度。

  赛后,石俊接受了新浪网的采访,对于自己首发的原因,石俊开玩笑的表示,也许这应该去问主帅安德马特。

  上轮石俊因为轻伤没有首发,本轮安德马特客场面对排名比本队更高的草蜢队,他安排了一个4-5-1阵型,“草蜢队近来的状态是很不错的,他们的控球很好,教练是希望我们能加一个中场,来增加控制和中场防守能力。他安排我首发,也许是希望利用我的头球和高空能力,在前场冲击一下并控制局面。同时他还在我身后安排了两个技术型的中场选手(雅金和齐乌门托)”。

  这场比赛年轻人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石俊则有些无奈的表示,自己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就遗憾的是未能取得进球,“这场比赛也取得了几次机会,有一个机会不错但是被吹了越位,就是缺乏一个进球”。

  在第64分钟石俊被主帅用哈贝里换下,对此他透露,“当时比赛2-0以后,教练希望能派上一个经验丰富的球员,如哈贝里这样来控制一下球。加强跑动,稳一下局面。草蜢这个队实力很强,一旦被他们打出来的话,局面将很难控制”。

  近来,年轻人队播出了一组名为《一对一》的节目,邀请石俊和妻子游览伯尔尼并穿插一些采访,石俊解释到,“这个节目一般是用来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在大屏幕上播出的,给球迷们看的。我刚来的时候曾做过一次,现在正好又碰上了”。

  瑞士《伯尔尼晚报》在11月的伯尔尼“体育冠军”评选中,将石俊列入了候选人,此外还有一名

女排选手和一个女子滑翔伞选手,对此石俊表示,“自己非常感谢当地球迷对自己的支持,期待着用努力来回报他们”。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