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官方宣布两大主力手术 这样的防线怎能不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2-2战平卡利亚里,博列洛和吉拉迪诺下半时的组合让球队从10月以来第一次在联赛中进球达到两个,但两个进球却不足以为AC米兰带来一场胜利,尽管AC米兰占据了67.1%的控球时间,但面对卡利亚里为数不多的进攻,卡拉泽和马尔蒂尼组成的防线搭档却显得弱不禁风。

  卡拉泽刚刚从伤病中恢复,4天前代表球队在意大利杯打了半场,下半时安切洛蒂赶
紧将他换下,其实在杯赛中派他上场,主要目的是让他热热身,表现尚在其次,卡拉泽在那场比赛之后被打了5分。

  不过4天之后立即让他在这样一场恶战中上场,的确是有些勉为其难,在比赛中,卡拉泽几次在与苏亚佐拼速度的过程中显得力不从心,第一个丢球,主裁判判罚的是卡拉泽犯规,虽然卡拉泽表示自己没有碰到苏亚佐,但毕竟他是在与苏亚佐的对抗中摔倒,才引起了那次“疑似铲球”,而第二个丢球,卡拉泽的反应和启动显然比头球补射的卡波内慢了一步。

  马尔蒂尼的问题同样是伤病,

AC米兰所丢的第二个球,尽管最后的错误出在卡拉泽,但击破AC米兰防线的那个点,却是马尔蒂尼,苏亚佐接到卡波内的传球,一个转身启动即轻松摆脱了马尔蒂尼,随后他的射门被卡拉奇扑出,卡波内完成了头球吊射。不过对于马尔蒂尼来说,这也没有办法,安切洛蒂早已说了,马尔蒂尼一身伤,但不得不连续首发。

  实际上AC米兰的后卫线比前锋线还让人头疼,马尔蒂尼、卡拉泽、西米奇是仅有的三名中卫,安切洛蒂的选择范围太小。加利亚尼信誓旦旦希望球队拿到前4,这并不容易,但谁都知道,在意甲决定成绩的关键还是防守,在本场赛前,AC米兰官方网站刚刚宣布了内斯塔、塞尔吉尼奥将分别在当地时间周一、周二进行肩膀、腰椎的手术的消息,这也意味着他们的回归将是遥遥无期。就算内斯塔回归,他和科斯塔库塔都是长期伤号,随时可能旧伤复发,这样的一条防线,是否能够为AC米兰“前四”的目标上保险?

  加利亚尼还在坚持“1月不买人”,这有可能是冬季转会之前的烟幕弹,这样的防线怎能不补充新的中卫呢?本场远道而来的AC米兰球迷已经打出了“请加利亚尼滚蛋”的标语,夏季的转会已经证明失败,冬季转会是最后一次弥补夏季遗憾的机会,倘若真的不买人的话,那么一旦球队真的进不了前四,那么最大的责任显然不是安切洛蒂,而是加利亚尼、贝鲁斯科尼。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