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质疑裁判点球红牌 加利亚尼:AC米兰目标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2-2战平卡利亚里,皮尔洛还吃到了红牌,在赛后,主教练安切洛蒂认为本场比赛球队在下半时的表现令人满意,但对主裁判给AC米兰的一个点球和一张红牌提出了质疑。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说:“我们本来可以获胜,以一种不同的方式结束比赛,我们在比赛中制造了机会,即便是10打11得时候,对此我很满意。球队的表现不错
,吉拉迪诺又进球了,我们也控制了比赛的节奏,迫使卡利亚里压出来打,但是那个点球却是不存在地,这让事情变得更加困难,但是之后队员们的表现很好。”

  安切洛蒂特别谈到了点球和红牌:“那个点球,卡拉泽被苏亚佐肘击了,他们的点球是不存在地,另外皮尔洛的红牌也有疑问,他是冲着球去的,我希望皮尔洛只停赛一场就好了,否则就将是个笑话了。”

  “我满意我们中场四人的打法,我尤其满意我们下半时开始阶段的表现,上半时我们的长传球打得太多,但是中场在下半时的表现很好。”安切洛蒂说。

  安切洛蒂特别表扬了两位过去的替补球员:“博列洛给了球队帮助,他让长传变得更加爱有效,他现在上场的机会多了,以后也将会有更多的出场空间,我认为对于他和全队来说,者都是一场重要的表演。布罗基的背部有一些伤痛,我认为他将很快恢复,卡拉奇表现很好,证明他能够做出精彩和令人放心的扑救。”

  虽然结果最多只能说是差强人意,但安切洛蒂还是表示:“尽管结果仅仅是保住了我们联赛的名次,但是我还是在下半时看到了积极的东西,我们希望获胜,卡利亚里的主场一向不好打,但球队的表现不错,即便是在10打11得时候,这就是积极的一面。现在,重要的是击败都灵,在这样一场比赛之后,利用主场优势迎来一个积极的结果,周日的比赛不会轻松,都灵已经连胜三场,我们必须以最佳状态出击。”

  加利亚尼表示,俱乐部的目标依然是联赛前四:“我们本赛季全队球员都有了机会比赛,除了菲奥里,我们现在有9名球员受伤,这是难以想象的,这对我们的成绩和排兵布阵造成了影响,我们现在距离第四名的位置还有8、9分,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前四。”

  加利亚尼接着说:“除去夏天的罚分,我们还是获得了20分,我们本来应该在第四名,我们必须把被罚掉的8分尽快找回来,我不想评价裁判,

冠军杯和意大利杯的表现会帮助我们提高士气,在这两条战线上,我们都获得了晋级,现在,我们需要在联赛中争取前四,因为
AC米兰
不参加冠军杯是不可想象的。”

  在队员方面,加利亚尼也是特别表扬了博列洛和卡拉奇:“博列洛今天表现很好,这是今天的一个亮点,他上场而且改变了比赛。卡拉奇是一个优秀的门将,显然就像所有的门将一样,当他不怎么打比赛时,他失去了一些状态,但是我们知道他是一个好守门员,现在,他通过不断的上场终于找回了状态,在迪达回归之前,卡拉奇会是我们的主力门将。”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