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罗纳尔多卡洛斯进球 皇马逆转4连胜紧追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3:55 新浪体育
西甲-罗纳尔多卡洛斯进球皇马逆转4连胜紧追巴萨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3日19: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1力克毕尔巴鄂竞技,普列托率先进球,替补出场的罗纳尔多扳平比分,卡洛斯进球完成逆转。皇马取得4连胜,以1分之差紧追领头羊巴萨。[点击观看全场进球视频]

  皇马近4战毕尔巴鄂取得全胜,毕尔巴鄂最近一次取胜还是2005年2月做客伯纳乌2比0胜出。此前两队在伯纳乌交战75场,皇马47胜15平13负占据上风。刚刚获得欧洲足球先生的卡纳瓦罗禁赛缺阵,梅西亚替换

意大利人首发,罗纳尔多进入替补名单。

  第2分钟,埃切贝里亚右路传球,马丁内斯25码处抽射缺乏力量,卡西利亚斯轻松没收。随后劳尔传中,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挡。第10分钟,皇马解围角球后打出快攻,罗比尼奥面对3名后卫在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埃斯波西托挡出底线。第15分钟,罗伯托-卡洛斯长传,劳尔中路22码处胸部停球后左脚抽射擦右侧立柱偏出。

  第17分钟,罗比尼奥右边路假动作虚晃后挑传禁区右侧,萨尔加多套边插上后的小角度抽射被拉福恩特扑出近角。随后雷耶斯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8码处的垫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2分钟,梅西亚禁区前对马丁内斯犯规,耶斯特中路25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第28分钟,罗比尼奥利用速度连过两人,但最后在禁区右侧16码处的射门被普列托挡出底线。

  第33分钟,范尼斯特鲁伊直传,罗比尼奥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的左脚低射却打中边网。毕尔巴鄂在第35分钟取得领先,奥拜斯轻拨任意球,普列托左路25码处劲射,皮球直入远角,扑救不及的卡西利亚斯向裁判投诉对方越位球员有干扰,但裁判仍然判罚进球有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7分钟,耶斯特右路任意球传向远点,普列托的小角度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下半场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分别替换雷耶斯和埃莫森出场。第48分钟,拉莫斯争顶中对阿图里斯争顶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罗纳尔多左路直传,拉福恩特抢在范尼斯特鲁伊之前没收皮球。第54分钟,迪亚拉前场飞铲埃切贝里亚也得到黄牌。第55分钟,拉福恩特大脚开球,贝克汉姆头球前顶,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右肋14码处的低射被拉福恩特用腿挡出。

  第56分钟,范尼斯特鲁伊中路6码处接罗比尼奥横传后推射破门,但巴西人早已被判罚越位在先。第58分钟,阿图里斯传球,埃切贝里亚右路的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随后耶斯特和阿图里斯先后被黄牌警告。毕尔巴鄂险些在第63分钟扩大比分,耶斯特直传,阿图里斯突入禁区左肋被罗伯托-卡洛斯捅出,加比隆多禁区左侧15码处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底线。

  皇马第65分钟扳平比分,拉莫斯长传,反越位成功的罗纳尔多13码处低射,皮球从出击的拉福恩特身下滚入大门。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的首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72分钟,范尼斯特鲁伊回传,罗纳尔多中路25码处劲射被马丁内斯挡出底线。第73分钟,拉莫斯脚后跟传球,劳尔22码处左脚抽射偏出。

  第75分钟,阿图里斯在争顶时对迪亚拉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随后埃斯波西托对罗纳尔多的犯规也得到黄牌。第79分钟,罗纳尔多赢得中路25码处任意球,贝克汉姆的直接射门被拉福恩特没收。第81分钟,罗比尼奥左路传球,罗纳尔多同劳尔踢墙配合后在禁区中路边缘的射门被拉福恩特扑出底线。

  皇马第82分钟反超比分,贝克汉姆开出右侧角球,萨尔加多再传,罗伯托-卡洛斯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右下角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的第2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86分钟,梅西亚对卡萨斯犯规得到黄牌。毕尔巴鄂险些在第89分钟扳平比分,加比隆多禁区左侧横传,马丁内斯禁区右肋12码处的推射被卡西利亚斯用脚挡出。

  随后贝克汉姆和穆里略被双双黄牌警告。第91分钟,罗伯托-卡洛斯长传,劳尔13码处左脚推射偏出。随后罗伯托-卡洛斯得到全场第10张黄牌。皇马取得4连胜,同领头羊巴萨之间的差距拉近到1分,而近7轮不胜的毕尔巴鄂则遭遇3连败。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2-萨尔加多,4-拉莫斯,24-梅西亚,3-罗伯托.卡洛斯;6-迪亚拉,8-埃莫森(46',23-贝克汉姆);10-罗比尼奥,19-雷耶斯(46',9-罗纳尔多),7-劳尔;17-范尼斯特鲁伊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4-4-1-1):1-拉福恩特;15-伊劳拉,6-萨里吉,14-普列托,2-埃斯波西托;16-奥拜斯(57',19-穆里略),24-马丁内斯,11-加比隆多,17-埃切贝里亚(80',3-卡萨斯);10-耶斯特(70',20-乌尔塞斯);23-阿图里斯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