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塞维利亚惨遭逆转连胜终结 萨拉戈萨失好局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3日17: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展开数场争夺,塞维利亚客场1比2不敌西班牙人,拉科鲁尼亚主场0比0战平桑坦德竞技,马洛卡主场2比2战平塞尔塔,皇家社会主场0比0战平赫塔菲,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比0轻取塔拉戈纳,萨拉戈萨主场1比2不敌奥萨苏纳。

  塞维利亚上赛季曾在蒙胡伊奇球场0比5惨败。第7分钟,马蒂右路30码外任意球直射
近角偏出。第17分钟,莫伊塞斯禁区内的左脚射门被帕洛普神勇扑出。第25分钟,阿德里亚诺突入禁区右侧被出击的卡梅尼扑倒,卡努特点球一蹴而就攻入本赛季联赛第10球。第31分钟,德拉佩纳妙传,路易斯-加西亚7码处的单刀射门被帕洛普封堵没收。

  第34分钟,里埃拉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第39分钟,马蒂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扑出,随后阿尔维斯禁区中路边缘的倒钩射门被卡梅尼没收。第42分钟,塔穆多禁区内明显假摔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阿尔维斯右路斜传,法比亚诺10码处冲顶擦横梁高出。

  第54分钟,莫伊塞斯30码处远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58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潘迪亚尼传球,德拉佩纳中路25码处劲射偏出。第59分钟,德拉佩纳直传,路易斯-加西亚禁区左侧15码处单刀推射偏出远角。第65分钟,潘迪亚尼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滑门而出。

  

西班牙人第68分钟扳平比分,哈尔克传球,队长塔穆多巧妙拉球转身突破纳瓦罗在禁区左肋12码处推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第80分钟,德拉佩纳右路传中,远点无认盯防的路易斯-加西亚轻松推射空门,第84分钟,里埃拉对阿尔维斯蹬踏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塞维利亚连胜被终结后失去了超越巴萨的最好机会,这也是他们近7轮首尝败绩。

  拉科鲁尼亚主场0比0战平桑坦德竞技。拉科鲁尼亚在双方近4场交锋中保持全胜。第51分钟,穆尼蒂斯对埃斯托亚诺夫犯规被红牌罚下。第79分钟,桑坦德另一前锋日基奇也累积两张黄牌下场。第92分钟,拉科前锋克里斯蒂安直接拿到全场第3张红牌。拉科近6轮不胜。

  马洛卡主场2比2战平塞尔塔。第6分钟,扬科维奇左路传球,古铁雷斯近距离左脚破门。第52分钟,佩雷亚任意球轻拨,扬科维奇劲射右下角破门,连续两轮比赛进球的塞尔维亚人打入联赛第4球。塞尔塔连扳两球,第57分钟,内内传球,巴亚诺禁区外射入左下角,这是巴西人本赛季联赛第6球。第85分钟,巴勒斯特罗斯对巴亚诺犯规,佩雷亚-洛佩斯点球一蹴而就扳平比分。第96分钟,古铁雷斯不满判罚被红牌罚下。马洛卡近5个主场不胜。

  

皇家社会主场0比0战平赫塔菲
。本赛季迄今未尝胜绩的皇家社会取得4连平。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比0轻取塔拉戈纳。第24分钟,里克尔梅左路任意球传中,阿根廷后卫富恩特斯头球破门。第29分钟,阿鲁阿巴雷纳左路低传,

墨西哥前锋弗朗哥近距离低射打入本赛季首粒入球。比利亚雷亚尔取得主场3连胜,12场不胜的塔拉戈纳遭遇3连败。

  萨拉戈萨主场1比2不敌奥萨苏纳。萨拉戈萨在双方近7场交锋中保持不败。第19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直传,迭戈-米利托禁区右肋12码处挑射破门,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奥萨苏纳最后10分钟连入两球逆转。第82分钟,戴维-洛佩斯开出左侧角球,劳尔-加西亚6码处头球破门打入本赛季首粒入球。第91分钟,劳尔-加西亚直传左路,戴维-洛佩斯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阿根廷国脚庞西奥自摆乌龙。奥萨苏纳的连胜终结了萨拉戈萨的主场3连胜。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