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焦点战-吉拉建功皮尔洛染红 AC米兰客场2-2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23:53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吉拉建功皮尔洛染红AC米兰客场2-2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4轮同时开始7场角逐。AC米兰客场2比2战平卡利亚里,积12分排名第15位,与国际米兰差距拉大到24分。吉拉迪诺下半时打破僵局,但卡利亚里连下两城反超比分,替补前锋博列洛精彩倒钩扳为2比2。皮尔洛随后被红牌罚下。

  AC米兰众多主力缺阵,卡卡、内斯塔、加图索、卡福、科斯塔库塔、法瓦利、塞尔吉尼奥、安布罗西尼都无法出场。门将卡拉奇顶替了仍在养伤的迪达,卡拉泽与马尔蒂尼搭档中卫,中场小将古尔库夫首发出场,西多夫出任前腰。卡利亚里上轮遭到本赛季第2场失利,门将福尔丁顶替了肩膀受伤的奇门蒂,中场孔蒂结束停赛顶替孔蒂基奥。

  开场4分钟,西多夫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大力抽射,门将福尔丁倒地扑球脱手,球出了底线。1分钟后,米兰左路斜长传,吉拉迪诺在门前8米处后仰头球偏出右门柱。第9分钟,古尔库夫右侧开出任意球,奥利维拉在前点距门8米处头球偏出,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第10分钟,表现活跃的西多夫脚后跟传球,奥利维拉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

  第14分钟,苏亚索中路加速突入禁区右侧低传后门柱,卡波内在门前12米处右脚推射偏出远门柱!卡利亚里错过绝佳机会。1分钟后,古尔库夫外围左脚低射被福尔丁没收。布罗基似乎受伤,西米奇在场边开始热身。第26分钟,卡利亚里直传禁区左侧,达格斯蒂诺连续扣球与博内拉接触倒地,主裁判布里吉示意比赛继续。

  第30分钟,卡利亚里后场断球直传反击,苏亚索快速起动从两名后卫之间杀出,在门前14米处右脚抽射滑出远门柱。第37分钟,苏亚索在左侧距门26米处右脚任意球越过人墙被卡拉奇没收。第41分钟,皮尔洛在35米开外右脚任意球稍稍高出横梁。孔蒂此后对奥利维拉犯规吃到黄牌。

  中场休息后,博列洛换下奥利维拉。下半时一开始,米兰右侧开出角球,吉拉迪诺在门前8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第48分钟,西多夫左侧禁区角上直传,古尔库夫套上左脚起球,吉拉迪诺在前点距门5米处甩头顶进远角,

AC米兰1比0取得领先!

  然而米兰好景不长,卡利亚里第53分钟追平了比分,苏亚索在两名后卫夹防下突入禁区,卡拉泽侧后方将其铲倒被判极刑,主裁判亮出黄牌,苏亚索亲自操刀右脚抽射打进左上角,1比1。苏亚索掀起

球衣,亮出写在T恤上的文字,主裁布里吉在第四官员的提醒下,向苏亚索亮出黄牌。

  第56分钟,苏亚索突入禁区右侧遇阻,费里跟上小角度抽射被挡出底线。第65分钟,卡利亚里打出三角配合,孔蒂直传禁区前沿,卡波内背身左脚斜传禁区,苏亚索转身摆脱马尔蒂尼,在门前9米处右脚外脚背射门被卡拉奇倒地封出,但卡波内在点球点附近头球吊射打进大门右上角,卡利亚里2比1反超!

  安切洛蒂马上用因扎吉换下布罗基。第70分钟,古尔库夫传中被卡波内挡出底线,他在右侧开出角球,后点接应队员头球摆渡,吉拉迪诺再头球蹭给博列洛,博列洛小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在门前3米处左脚倒挂金钩打入近角,AC米兰2比2追平!第71分钟,米兰体能教练托纳奇尼被罚出场地。第75分钟,苏亚索中场带球反击,皮尔洛背后将他铲倒,被红牌罚下。

  西米奇换下吉拉迪诺。第80分钟,迭戈-洛佩斯禁区内倒地受伤,但米兰继续进攻,最终博列洛在门前9米处侧身左脚打出弹地球偏出左门柱。卡利亚里队员非常不满,双方发生小冲突。米兰此后还有机会,博列洛接到因扎吉传球,但他的射门被福尔丁扑出。孔蒂主罚任意球横拨,苏亚索射门被挡出底线,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卡利亚里(4-3-3):26-福尔丁/29-费里,6-迭戈-洛佩斯,20-比安科,31-阿戈斯蒂尼/24-达格斯蒂诺(79'兰杰拉),5-孔蒂,21-科卢奇/7-埃斯波西托(64'佩佩),10-卡波内(82'德尔格罗索),9-苏亚索。

  AC米兰(4-3-1-2):16-卡拉奇/25-博内拉,4-卡拉泽,3-马尔蒂尼,18-扬库洛夫斯基/20-古尔库夫,32-布罗基(68'因扎吉),21-皮尔洛/10-西多夫/7-奥利维拉(46'博列洛),11-吉拉迪诺(76'西米奇)。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