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阵容距离完美还有多远? 请多给我几个"萨内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支国际米兰是不是您执教历史上最强的一支?”同样的问题,在不同的场合,曼奇尼被问了几次,这支国际米兰的阵容确实比过去强了许多,但严格的讲,距离完美,却依然有几电瑕疵。

  麦肯今天在进攻中的表现是无可挑剔的,但是在防守上,他却险些给国际米兰带来了灾难,49分钟,对方一次威胁不大的左路传中,麦肯想要头球解围,却甩头早了,皮球飞
向了身后,而福里克恰恰就在他身后,尽管对于麦肯随后的那次拉人,福里克的摔倒有些夸张,曼奇尼赛后质疑了点球的判罚,给黄牌更是有点过,但是一系列麻烦完全是他自己招来,幸好随后他的同胞塞萨尔扑出了点球,否则结果是怎样还很难说。

  麦肯本赛季加盟国际米兰之后,迅速占据了主力右后卫的位置,但在《米兰体育报》的评分却只有6.04,巴西人的助攻能力大家都认可,但是在防守上,从他一入队,曼奇尼在认可他的同时就指出:“他在防守的位置感上需要增强。”不过曼奇尼也指出,麦肯还年轻,有改造的空间。

  25岁的麦肯确实还有提升的空间,但是在另一侧,在世界杯上一鸣惊人的格罗索已经29岁了,他也是国际米兰今年夏天引进的几个新人当中,不大令人满意的一个,此前的比赛,在《米兰体育报》的评分只有5.78,tgcom本场只给了格罗索5.5分,评价是“在他面前有大片的空间,但他从未利用好”。格罗索远没有让曼奇尼满意,只不过本赛季国际米兰全队表现出色,掩盖了个别位置的不足。

  目前坎比亚索已经回归,如果达科特伤愈复出,加上维埃拉的话,国际米兰的主力左后卫位置应该是属于萨内蒂,这才是国际米兰的最强配置,但在两线作战的情况下,一旦轮换开始,萨内蒂又将在中场、后卫线之间游荡。

  因此,距离“完美”,国际米兰不仅缺少两个更加平衡的边后卫,还缺少中前卫位置上可以轮换的人员,事实上,国际米兰也正在冬季的转会市场上寻找这样一个合格的中前卫,从里米尼的巴鲁索,到恩波利的阿尔米隆,到桑普多利亚的帕隆博,媒体的传言很多,但显然人选最终还没有确定。

  事实上,这更显出萨内蒂这样的多面手对于球队的价值,左后卫、右后卫、中前卫几个薄弱环节,恰恰是萨内蒂本赛季不停换位主打的几个位置。这也是为什么在国际米兰《米兰体育报》本赛季的评分中,萨内蒂一直高居前三的原因,有人说,是麦肯的到来让萨内蒂不得不把位置改到了中场,其实恰恰相反,是萨内蒂因为人员紧缺,位置前提到了中场,才给了麦肯空间。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