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套阵容受伤瓦伦耻辱三连败 蝙蝠军无可奈何拉响警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雷盖罗倒下后(左膝十字韧带断裂,休战7个月),瓦伦西亚伤兵已扩至10名,弗洛雷斯不得不对阵容再次做出改变。看看他带了4名二队小将就会明白,现在的瓦伦西亚已经不是赛季初那个整体实力强大的蝙蝠军团。随着伤兵不断出现,瓦伦西亚客场负于维尔瓦,联赛三连败“警报”已经拉响。

  瓦伦西亚很快就为后防紧急变化付出了代价。小将阿尔比奥尔改打后腰,而让纳瓦
罗和阿亚拉组成中卫,左右边卫分别是塞拉和托雷斯,配合上的生疏很快显现出来。开场仅31秒,维尔瓦发动一次快攻,直接打穿防线,格雷罗的射门被卡尼萨雷斯扑出,托尔纳瓦卡补射破门。

  后防丢球如果能在进攻上有所收获也成,可安古洛充当

中锋的战术再次被证明并不成功。瓦伦西亚占据着控球,但却不能把优势化为胜势。不仅如此,反而为后防线上的疏忽付出更大代价。第82分钟,维尔瓦快速反击庞格勒快速突破,晃过卡尼萨雷斯射空门锁定占局。

  全场比赛瓦伦西亚几乎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威胁,此时的蝙蝠球迷也许会无比想念莫伦特斯和比利亚,但他们的复出最快也要等到下个周末了。好在已在冠军联赛中出线,周中对

罗马的比赛不用派上全部主力。

  弗洛雷斯赛后说:“开场不到1分钟就丢球让我们打起比赛来非常困难,这个球决定了比赛走向。尽管如此球队一度也占据优势,但没能破门。我们用遍了浑身解数,可就是找不到办法。维尔瓦是一支组织非常有序的球队。总的来说,我不喜欢球队上半时的表现,而下半时我们好了很多。”(加维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