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媒体赞董方卓瞄准打死角 球迷:他把不可能变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主场以3-1击败德因泽尔队,其中中国球员董方卓今天再次首发出场,上下半场各自射进一球,为球队取胜立下头功。

  赛后,比利时媒体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比利时《足球新闻》的文章介绍到,董方卓本场比赛梅开二度,这样安特卫普队在主场3-1击败德因泽尔的同时,领头羊丹德队1-2负于奥彭队,遭遇本赛季的第一场败仗,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被缩小到了8分。

  德因泽尔官方网站的文章称,董方卓在上半场第38分钟和帕尔多的争抢中首先把球抢了下来,然后带着球,瞄准后打了对脚让门将多贝拉里无计可施。董方卓的第二个进球则存在争议,门将多贝拉里等球员则抗议球没有越位门线。

  很多球迷也在论坛中表示,董方卓毫无争议的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在两个进球中,球迷们更推崇第一个,他们认为本来看起来这次机会已经很困难了,几乎没有可能得分,但是董方卓硬是将这种不可能的机会变成了现实。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