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抢断次数已超过三名后卫 邵佳一是技术前腰还是工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甲级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自己的主场以0-1负于汉诺威96队,这样球队在冬歇期前面对着非常严峻的考验。邵佳一首发出场,他的表现并不出色,下半场第59分钟被换下。

  在今天这场比赛中,邵佳一在比赛中虽然首发出场,但是整体表现一般,在防守中虽然格外努力,但是进攻中的缺乏亮点,让急于扳平比分的主帅桑德尔换上了前锋鲍姆加特,这也是邵佳一连续五场比赛被提前换下。

  以下是邵佳一本场比赛的

技术统计

  
统计项目邵佳一
射门/射正0/0
威胁传球1
传球/准确传球19/15
进攻传球/准确传球13/8
传中1
抢断3/3
救险1
解围0
越位0
错过点球0
犯规0
被犯规1
黄牌0
红牌0

  在今天的比赛中,邵佳一全场比赛没有射门,他只有一次技术统计中能制造射门的威胁传球,是上半场第25分钟,基奥约头球攻门打中横梁以后,邵佳一抢到落点,传给了后点的球员库基尔卡,后者一脚劲射打歪了。

  全场比赛,邵佳一传球19次成功15次,进攻传球13次成功8次,相对其他队友这个数据还是比较好的,此外邵佳一还有一次传中,上半场他有一次右路突破后摆脱传中,但是球被对方后卫塔纳特阻挡了出去。

  邵佳一今天唯一的亮点是全场比赛有三次飞身抢断,全部成功,100%的成功率证明他在防守上还是非常卖力的。此外,邵佳一还有一次关键时刻及时在防线上救险。

  邵佳一今天没有犯规,下半场有一次被侵犯,在第49分钟他在右路被对方前卫胡斯蒂踢到,赢得前场任意球。

  从整体上看,邵佳一的3次成功抢断,是全队全场比赛中排名第二高的,仅次于队长主力后卫麦肯纳的四次,而高于其他的三名后卫和两名后腰。

  从数据上可以看出,邵佳一本场比赛是全队中表现的非常积极的,他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表现赢得位置,可以说他今天完全是一个纯粹的工兵,在右路和席尔瓦铸起了一个比较坚固的防线。汉诺威的左路进攻只占总进攻次数的28%,这也从侧面说明邵佳一在防守上有效。

  但是在防守表现提升的同时,我们看到的却是一个失去了进攻中特点的邵佳一。全场没有一次射门,仅一次威胁传球,邵佳一需要尽快招回自己的得分感觉。

  (斯坦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