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德科任意球破门 巴萨痛失好局1-1战平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4:54 新浪体育
西甲-德科任意球破门巴萨痛失好局1-1战平升班马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0: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瓦伦西亚市立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莱万特,德科直接任意球率先破门,但阿尔瓦多下半场扳平比分。巴萨的3连胜势头受阻,莱万特连平。

  巴萨历史上3次做客瓦伦西亚市立球场取得1胜1平1负。巴萨将在下周中的冠军联赛小组赛末战中迎战不来梅,罗纳尔迪尼奥被安排轮休,哈维首发出场,伊涅斯塔被推上左边锋位置。贝莱蒂和希尔韦尼奥分别替换赞布罗塔和范布隆特霍斯特首发。

  第7分钟,德科传球,哈维中路30码处远射高出。随后莱万特两次试图打巴萨后卫身后,但一次越位,一次被图拉姆及时卡位回传解围。巴萨随后开始控制比赛,第13分钟,德科长传,久利禁区右侧底线附近的小角度射门偏出。第16分钟,久利禁区中路边缘的左脚低射被莫里纳没收。

  第23分钟,卡马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德斯卡加跟上20码处抽射偏出。莱万特用凶狠逼抢来弥补技术上的差距,贝尔松对德科连续踢绊,犯规后还踩踏了巴西人,但他却侥幸逃脱了处罚。第29分钟,伊涅斯塔传球,古德约翰森回传,德科19码处右脚抽射,皮球擦横梁稍稍高出。

  第34分钟,贝莱蒂右路传中,伊涅斯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卡马乔封堵。莱万特第35分钟打出快速反击,尼诺直传,里加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的射门被出击的巴尔德斯挡出。主队1分钟后再度获得机会,库尔图瓦和尼诺战术角球配合,后者禁区右侧10码处小角度抽射被巴尔德斯扑出近角。

  巴萨第41分钟取得领先,德科左路突破赢得禁区边缘外的任意球,葡萄牙国脚亲自操刀,皮球绕过人墙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入大门,这是他11个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上半场伤停补时,图拉姆禁区前对尼诺犯规,亚历克西斯中路25码处的左脚抽射2次偏转后被巴尔德斯没收。

  第46分钟,贝尔松挑传,里加禁区内停球稍大错过了单刀射门机会。第48分钟,库尔图瓦大禁区左上角的低射被巴尔德斯没收。第51分钟,埃米德尔森、德科、哈维和久利前场连续6脚传递,但伊涅斯塔门前6码处的铲射缺乏力量,莫里纳没收。第53分钟,德科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飞出。

  第55分钟,伊涅斯塔中场被抢断,卡马乔传球,里加禁区中路14码处的射门被图拉姆封堵出底线。1分钟后,莱万特角球被解围,库尔图瓦禁区左路边缘外的左脚抽射被巴尔德斯托出横梁。第60分钟,埃斯奎罗换下久利。第62分钟,埃蒂恩摆脱希尔韦尼奥后直传,里加禁区右侧16码处的劲射被巴尔德斯扑挡后没收。

  第65分钟,莱万特开出左侧角球,尼诺远点16码处左脚抽射高出。第68分钟,埃德米尔森30码处远射高出。1分钟后,埃蒂恩右路突破,希尔韦尼奥漂亮铲断。第70分钟,巴萨再度大出快攻,伊涅斯塔直传,埃斯奎罗左路25码处左脚抽射,莫里纳回退中扑挡,皮球打中近角立柱。

  第71分钟,赞布罗塔换下希尔韦尼奥,随后奥莱格换下德科。第75分钟,哈维传中,埃德米尔森头球攻门被莫里纳没收。第76分钟,普约尔后场对埃蒂恩犯规被黄牌警告。莱万特第77分钟扳平比分,卡波右路任意球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亚历克西斯禁区左侧横传,阿尔瓦罗5码处捅射破门。第78分钟,埃斯奎罗远射高出。

  第80分钟,喀麦隆前锋梅永-泽的远射被巴尔德斯没收。第86分钟,卡马乔远射高出。第89分钟,贝尔松对伊涅斯塔犯规得到黄牌。第90分钟,哈维突入禁区右侧晃过门将后已失射门角度,但最后的传球被解围。第92分钟,图拉姆被黄牌警告。最终双方1比1言和。

  莱万特出场阵容(4-4-2):13-莫里纳;23-德斯卡加,5-阿尔瓦罗,3-亚历克西斯,17-鲁维亚莱斯;4-卡马乔,12-贝尔松,18-卡梅洛(60',7-埃蒂恩),21-库尔图瓦(73',24-梅永.泽);10-里加(63',8-卡波),9-尼诺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贝莱蒂,21-图拉姆,5-普约尔,16-希尔韦尼奥(71',11-赞布罗塔);15-埃德米尔森,6-哈维,20-德科(75',23-奥莱格);24-伊涅斯塔,8-久利(60',18-埃斯奎罗),7-古德约翰森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