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瞻-维戈塞尔塔制造恐怖客场 伤兵太多急需新攻击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2:57 东方体育日报

  马洛卡主场对阵塞尔塔,这又是一场西甲中游球队的较量,两支球队实力相当,排名也不相上下,马洛卡12战4胜4平4负积16分排名第12位,塞尔塔5胜2平5负积17分排名第10位,两队谁都没有压倒性的优势,教练的排兵布阵、球员的临场发挥,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

  马洛卡12轮失掉12球,但前10轮仅丢6球的他们,最近2轮比赛却一下就丢了6球,其
中对巴萨失4球,对塔拉戈纳丢2球。另外,马洛卡12轮比赛仅进9个球,位列西甲倒数第二,不过,上轮在塔拉戈纳身上他们一场就打入3球,这是一个好的迹象。

  但对于对阵塞尔塔该如何排兵布阵,曼萨诺赛前有不少的疑问,因为塞尔塔也没有逃脱

西甲大面积的伤病灾,他手中的一些球员因伤无法上场,而另一些则状态不佳,这都需要他作出人员调整。最让曼萨诺感到为难的是主力中卫巴列斯特罗斯的受伤,巴列斯特罗斯此前踢满了马洛卡全部的比赛,但在周四的训练中,他腰部受伤,已经很难赶上对塞尔塔的比赛。

  由于后防伤员较多,曼萨诺只能安排其他位置的球员来客串,如让纳瓦罗踢中卫,让多拉多踢边卫,或者让中场球员佩雷拉改踢中卫,好在巴雷拉禁赛复出,能回到右后卫的位置上。

  曼萨诺周六无奈地向记者诉苦说:“我没有确定首发11人的名单,三条线都未确定,队医组还需要继续观察球员的伤病。”对于对手,曼萨诺了解得非常透彻:“塞尔塔向来以防守稳固著称,自从巴亚诺加盟后,他们的进攻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中场球员的得分能力也很强,比如踢边路的内内收获了4个进球,伊里内、卡诺比奥、奥维尼奥、平托这些球员组成了一个强大的整体,他们很喜欢用不断的传球来撕开对手防线。”

  与马洛卡以逸待劳不同,塞尔塔周四刚刚进行了一场联盟杯的比赛,主场1比0战胜土耳其劲旅费内巴赫。马洛卡主场成绩1胜3平2负,不能算佳,但塞尔塔却堪称是西甲的“客场龙”,他们6个客场取得4胜1平1负的佳绩,仅次于客场得分15分的

皇马,客场成绩与巴萨并列第二。塞尔塔的4个客场胜利分别是2比1胜塔拉戈纳,1比0胜毕尔巴鄂竞技,2比1胜皇马,1比0胜拉科,在里亚索和伯纳乌获胜,说明了塞尔塔客场胜利的含金量,另外塞尔塔客场1比1与桑坦德竞技踢平,仅1比2不敌
西班牙人

  曼萨诺称赞塞尔塔的客场作战能力为“冠军联赛水准”,塞尔塔防守稳固,进攻犀利,不过,随着安赫尔的受伤,塞尔塔的伤员达到了7人,而且以中场球员居多,主帅巴斯克斯必须要开动脑子了。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