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瞻-塞维利亚成为整个欧洲现象 战宿敌期待完美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2:54 东方体育日报

  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两队的实力不在一个等级,塞维利亚本赛季排名始终位居前列,目前积28分排名第二,西班牙人则仅排名第14位,得分只有13分,还不到塞维利亚的一半。不过,比赛的悬殊程度很有可能不会像大家想象的那样大,一是西班牙人拥有主场优势,而塞维利亚客场6战3胜1平2负,客战能力只能说排名西甲中游;二是西班牙人近期状态非常出色,已经保持5场比赛不败,联盟杯上主场6比2大胜瓦雷根,客场2比0战胜阿贾克斯显示巴尔维尔德的球队已经渐入佳境。

  塞维利亚“欧洲现象”

  塞维利亚让整个欧洲都为之侧目,自10月15日输给巴萨后,他们再未尝败绩,实际上到目前为止他们也只输了两场(另一场为客场不敌马竞)。塞维利亚已保持11场比赛不败,远多于

西班牙人,而且11场比赛的成绩为9胜2平;西班牙人本赛季虽然输球不多,但却是“平局王”,他们12轮联赛踢出了7个平局。

  近期3比0胜瓦伦西亚,3比1胜毕尔巴鄂竞技,4比0大胜瑞士草蜢,都显示了塞维利亚的超强实力与状态。周中,塞维利亚和西班牙人都参加了联盟杯的比赛,但塞维利亚因为板凳厚度更深,体力上的影响也更小,比如,主力射手卡努特就没有在对草蜢的比赛中上场,另外,塞莱斯、雷纳托、法比亚诺等球员也都早早就下场休息。

  对西班牙人的比赛,塞维利亚球员喊出了复仇的口号,上赛季,塞维利亚客场0比5惨败给西班牙人,尝到了近年来少有的耻辱,“我们要复仇,对塞维利亚来说,除了获胜,没有别的选择。”伤愈复出后逐渐找回了状态和进球感觉的乌拉圭射手切万顿说。胡安德用人上非常宽裕,三条线都人才济济,本场比赛,虽然丹麦后腰鲍尔森因停赛无法上场,但胡安德依然可以排出马尔蒂和雷纳托的后腰组合,另外小将布鲁诺也随时待命。

  西班牙人寄望“来福枪”

  几个星期之前,潘迪亚尼还只能依靠他那辆开到训练场的巨型卡车引起媒体的注意,但现在,记者们却都不请自来了。最近4场比赛,潘迪亚尼打入了5个进球,成为

西甲近期最火的前锋,而且他还善于在比赛的最后几秒钟进球。目前,潘迪亚尼在各类赛事中已经打入了8个进球,在出场时间不多的情况下,却成为了西班牙人队内的最佳射手,联盟杯2比0胜阿贾克斯的比赛,他又有一传一射。巴尔维尔德决定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重复对阿贾克斯的首发阵容,但最主要的,他希望“来福枪”依然能够开火击中目标。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