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神奇后卫与克雷斯波联袂建功 国米取11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2:54 新浪体育
意甲-神奇后卫与克雷斯波联袂建功国米取11连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日18时),意甲第14轮开始首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2比0战胜锡耶纳,将俱乐部的连胜纪录增加到11场。周中意大利杯上演帽子戏法的布尔迪索头球首开纪录。下半时,门将塞萨尔扑出了对方前锋弗里克的点球,克雷斯波随后打进本赛季联赛第6球。维埃拉累积黄牌将错过下轮比赛。

  与上轮击败巴勒莫的阵容相比,曼奇尼更换了三名首发,意大利杯独中三元的布尔迪索得到奖赏,顶替了科尔多瓦的位置,伤愈的坎比亚索顶替索拉里,克雷斯波则顶替了背部受伤的阿德里亚诺。锡耶纳中场主力韦尔加索拉停赛。

  开场7分钟,萨内蒂直传左路,格罗索突至禁区前沿射门被加斯塔代洛挡出。1分钟后,维埃拉右路斜传,伊布后点胸部停球,在门前6米处左脚凌空射门被挡。第10分钟,斯坦科维奇头球摆渡,伊布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被波塔诺瓦挡出底线,斯坦科维奇左侧开出角球,克雷斯波前点没有顶到,但高速插上的布尔迪索在门前4米处冲顶破门,国米1比0领先!这也是该队连读26轮意甲主场都有进球。

  国米领先后耐心控制局势,伊布转身摆脱被放倒,但斯坦科维奇与布尔迪索的任意球配合没打出来。第21分钟,伊布被布雷维脚底蹬中下体,幸无大碍。第31分钟,布雷维过顶球直传禁区,洛卡特利胸部停球但被判越位。随后锡耶纳获得扳平良机,孔科右路切入禁区低传,洛卡特利右脚停球,在门前9米处左脚抽射被塞萨尔用腿挡出!锡耶纳接着右路斜传,洛卡特利在门前9米处头球吊射偏出远门柱。

  坎比亚索在门前27米处左脚大力低射近角,曼宁格向左侧扑将球没收。第37分钟,伊布又与布雷维发生口角,主裁判德马尔科赶忙介入。第41分钟,孔科右路低传,弗里克禁区内回做,洛卡特利在门前12米处倒地,他投诉坎比亚索有推人动作,但德马尔科没有中断比赛。第45分钟,莫利纳罗左路传中,布雷维在门前9米处甩头攻门被塞萨尔没收。

  下半时开始后,伊布向主裁判抗议对方肘击动作。第49分钟,锡耶纳右路长传后门柱,麦孔胸部停球失误,眼看安东尼尼即将得球单挑门将塞萨尔,麦孔只得将对方拽倒,锡耶纳获得本赛季首个点球!麦孔还吃到黄牌,弗里克操刀主罚,他作变速跑右脚推射大门右侧,但塞萨尔没有受骗,一个侧扑单手将球托出!这也是塞萨尔本赛季联赛第2次扑出点球。

  第54分钟,莫利纳罗随后踢倒维埃拉吃到黄牌,国米后场主罚任意球长传右路,伊布背身胸部停球,布雷维左脚解围却将球踢进本方禁区,克雷斯波抢先将球捅过加斯塔代洛,在门前6米处右脚挑射越过曼宁格入远角,2比0!这是克雷斯波本赛季各项赛事(包括

意大利超级杯)第8球。比赛在短短几分钟内发生戏剧性变化,比分由可能扳为1比1迅速变为2比0。

  曼奇尼随即作出换人,萨穆埃尔替下格罗索,布尔迪索改打左后卫。第59分钟,布雷维在门前20米处凌空射高。第60分钟,弗里克头球吊射被塞萨尔托出横梁。第64分钟,伊布直传左肋,斯坦科维奇突入禁区距门11米处左脚抽射被曼宁格封出底线。布雷维此后对维埃拉犯规,马特拉齐在门前21米处左脚任意球被挡。第69分钟,安东尼尼铲倒伊布,被黄牌警告,他将错过锡耶纳下轮比赛。

  维埃拉对弗里克犯规吃到黄牌,将错过下轮客场对恩波利的比赛。第73分钟,孔科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1米处右脚推射被挡出底线。贝雷塔更换了整条锋线,洛卡特利与弗里克下场,老将基耶萨与博格达尼换上。克雷斯波则在掌声中被菲戈换下。第80分钟出现滑稽一幕,塞萨尔开球时滑倒在禁区边缘,好在没有铸成大错。第84分钟,曼宁格开球不高,斯坦科维奇45米开外直接凌空抽射偏出。补时阶段,科德雷亚拉倒萨内蒂,被黄牌警告。国米最终2比0胜出,连续15轮各类赛事不败,主场则已连续470分钟不失球。

  

国际米兰(4-3-1-2):
12-儒利奥-塞萨尔/13-麦孔,16-布尔迪索,23-马特拉齐,11-格罗索(58'萨穆埃尔)/14-维埃拉,19-坎比亚索,4-扎内蒂/5-斯坦科维奇(86'马克斯维尔)/18-克雷斯波(79'菲戈),8-伊布拉希莫维奇。

  锡耶纳(4-4-2):1-曼宁格/2-内格罗,90-波塔诺瓦,46-加斯塔代洛(67'坎德拉),3-莫利纳罗/11-孔科,6-科德雷亚,5-布雷维,77-安东尼尼/20-洛卡特利(78'基耶萨),7-弗里克(79'博格达尼)。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