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萨哈点杀C罗争议假摔 曼联2-1力克米堡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01:15(英国当地时间2日17:15),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河畔球场展开争夺,最终曼联客场2比1力克米德尔斯堡。萨哈率先将C-罗纳尔多创造的争议点球罚入,莫里森一度扳平比分,但弗莱彻的头球破门为曼联取得近10场联赛的第9场胜利。

  米德尔斯堡上赛季对阵曼联1胜1平,在主场更是4比1大胜。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2场
,曼联12胜5平5负,其中客场7胜2平2负优势明显。双方联赛历史交锋96场,米堡29胜20平49负落于下风。维迪奇、海因策、斯科尔斯、吉格斯和萨哈分别替换希尔维斯特、埃弗拉、奥谢、卡里克和里查德森进入首发。

  第9分钟,斯科尔斯前场对卡特莫勒的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沙维尔右路传中,克里斯蒂禁区边缘的侧身腾空钩射偏出。第12分钟,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萨哈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胡特在球门线前用身体封挡,施瓦泽没收皮球。第14分钟,斯科尔斯传球,C-罗纳尔多中路30码处远射被施瓦泽扑出,吉格斯头球补射偏出。

  曼联第19分钟取得领先,萨哈直传,C-罗纳尔多禁区右肋晃过施瓦泽后摔倒,鲁尼打空门被后卫挡出,但裁判福伊仍然判罚点球,萨哈低射左下角一蹴而就打入联赛第7球。但电视慢镜回放表明施瓦泽同葡萄牙人并无直接接触。第21分钟,唐宁左路任意球传中,沙维尔8码处头球攻门打中右侧立柱,伍德盖特8码处左脚补射高出。

  第27分钟,雅库布传球,胡特35码外远射稍稍高出。第31分钟,克里斯蒂突入禁区左侧在费迪南德防守下摔倒,但福伊拒绝判罚点球。克里斯蒂随后对斯科尔斯的犯规得到黄牌。第33分钟,加里-内维尔右路传中,鲁尼前点错过皮球,胡特的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34分钟,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横传,鲁尼10码处铲射偏出右侧立柱。

  第37分钟,吉格斯前传,海因策左路传中,萨哈禁区弧内左脚抽射高出。第39分钟,C-罗纳尔多前场突破博阿滕时赢得任意球,葡萄牙人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施瓦泽托出横梁。第41分钟,卡特莫勒对C-罗纳尔多的犯规被黄牌警告。此后但凡葡萄牙人得球均会遭到主场球迷的如潮嘘声。

  莫里森下半场换下伍德盖特,米堡变阵4-4-2。第51分钟,胡特任意球远射被挡,随后博阿滕传球雅库布,尼日利亚人禁区左侧射远角偏出。第53分钟,弗莱彻传球,C-罗纳尔多中路30码处左脚抽射被施瓦泽用指尖扑出。第57分钟,维迪奇后场对克里斯蒂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62分钟,鲁尼传球,吉格斯突入禁区左侧晃过出击的施瓦泽后小角度射门偏出。第64分钟,萨哈前场犯规后踢开皮球被黄牌警告。米德尔斯堡第66分钟扳平比分,唐宁左路传中,海因策头球解围失误,莫里森禁区右肋7码处低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的第2粒联赛入球。

  曼联很快在第68分钟再度领先,吉格斯左路传中,C-罗纳尔多中路8码处的射门被安迪-泰勒封堵,随后葡萄牙人回传,吉格斯禁区左侧再传,弗莱彻6码处头球破门,苏格兰人打入本赛季联赛第2球。第71分钟,博阿滕20码处射门高出。随后马卡罗尼换下克里斯蒂,奥谢也换下弗莱彻。

  曼联试图在僵持局面中更多地控制球消耗时间。第85分钟,维迪奇禁区前对卡特莫勒犯规,唐宁右路25码处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稍稍高出近角。第87分钟,布朗换下C-罗纳尔多加强防守。第93分钟,胡特头球攻门被加里-内维尔球门线前解围。第94分钟,莫里森19码处低射被范德萨没收。曼联取得近10场联赛的第9场胜利。

  米德尔斯堡出场阵容(5-3-2):1-施瓦泽;14-胡特,12-波盖特兹,8-伍德盖特(46',25-莫里森),33-安迪.泰勒,17-沙维尔(88',2-帕纳比);27-卡特莫勒,7-博阿滕,19-唐宁;11-克里斯蒂(71',23-马卡罗尼),20-雅库布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4-海因策;24-弗莱彻(75',22-奥谢),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7-C.罗纳尔多(87',6-布朗):8-鲁尼,9-萨哈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