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卡因伤缺阵安切洛蒂只求变招 坦言舍瓦阴影仍难挥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日下午奔赴撒丁岛与卡利亚里的比赛AC米兰将会缺少卡卡在中前场的指挥,主教练安切洛蒂在周六的赛前发布会上证实了这一点,据悉是因为巴西人的右脚有伤,而自在上周联赛与梅西纳的比赛落下之后疼痛感仍然没有消失,因此安切洛蒂决定让这位球队新的领袖人物留在家中休养,不过他同时还自信的表示西多夫或者古尔库夫将能够很好的替代卡卡在中场所起到的穿针引线的作用。

  安切洛蒂说,“他的伤病不太严重,很快就能恢复。不过我相信即便没有卡卡这样的重要队员,我们也能找到平衡的办法,队中有许多与他特点不同但是同样优秀的队员能够顶上来。对我来说卡卡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但是球队没有他一样也能比赛,我已经想到了谁能够承担同样的责任,西多夫或者古尔库夫都能打他的位置,或者对中场进行其他调配,这在比赛中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做出改变。”

  考虑到

AC米兰在经历了长达4轮联赛的低迷期之后,于上周末从梅西纳手中取得了球队一个多月来的第一场胜利,因此对于急需证明自己已经走出困境期的球队来说,再接再厉保持胜利者的姿态无疑是最能够说明红黑军团已然重现强者风范的重要证明,因此安切洛蒂也特别强调要求队员们要在撒丁岛的客场全力争取胜利,“我们已经到了一个重要的十字路口,因为保持球队的稳定性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明天的比赛就有非常特别的意义,一场客场胜利能够让我们的联赛争冠道路继续走下去,我希望全队用自己的努力、信念和坚韧来实现这一点,同时解决卡卡不在场上时的问题。”

  不过客场比赛时的压力同时也会对红黑军团锋线的攻击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而考虑到队中领命出征的正印前锋因扎吉、吉拉迪诺以及奥利维拉依旧在面对着进球荒的问题,安切洛蒂特别提到了最近盛传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以租借形式从切尔西短暂回归AC米兰的舍甫琴科,称三人从

乌克兰的进球机器走后的媒体期望环境中感受到了太多的压力,而这也成为了他们的心病,直接导致了时常发挥欠佳,“他们必须要开始进球了,奥利维拉在杯赛中的进球已经让他轻松了许多,而明天的比赛对其他两人就非常重要了,令人担心的是他们不进球的事实让他们处于极度紧张的状态下,奥利维拉在早上的训练中甚至又一次击中了门柱。”

  此外,在谈到球队中目前的伤病问题时,安切洛蒂表示卡拉泽将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与马尔蒂尼继续联袂司职中卫,右后卫将继续由博内拉担任,此外卡卡、阿布罗西尼和卡福将有望在下周三的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之前顺利复出。至于目前重伤的几位大将,包括门将迪达、内斯塔、塞尔吉尼奥以及法瓦利就只能在新年圣诞假期结束之后才能恢复系统训练,而此前预计伤势不轻的加图索则非常乐观在可以在新年钟声敲响之前重新投入比赛。

  附AC米兰出征客场的20人名单:

  守门员:卡拉奇、菲奥里、法基

  后卫:安东内利、博内拉、达米安、卡拉泽、马尔蒂尼、扬库洛夫斯基、西米奇

  中场:布罗基、古尔库夫、卢纳蒂、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奥巴米扬、博列洛、吉拉迪诺、因扎吉、奥利维拉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