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贝拉米两射一传建功 利物浦4-0力取客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JJB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利物浦客场4比0大胜维冈竞技,贝拉米梅开二度,库伊特攻入一球,杰拉德的传中迫使麦克库洛奇自摆乌龙。利物浦夺取本赛季客场首胜。

  其他比赛,布莱克本主场2比0力克富勒姆,阿斯顿维拉客场2比2战平朴茨茅斯,博
尔顿客场0比1不敌雷丁,谢联主场2比1力克查尔顿。

  利物浦客场4比0大胜维冈竞技。利物浦上赛季两胜维冈且保持大门不失。历史上的4次交锋,红军取得全胜。维冈门将柯克兰和前锋赫斯基双双首发面对旧主。利物浦仍然在争取本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红军迎回了伤愈的阿隆索,卡拉格得以回到后防线。周中因受审缺席朴茨茅斯一战的贝拉米替换背部受伤的克劳奇首发。

  

利物浦在第9分钟取得领先,里瑟后场长传,博伊斯头球解围失误,贝拉米得球后甩开杰克逊,威尔士人禁区左肋15码处冷静打入利物浦自赛季首轮后的首粒联赛客场进球。
第11分钟,芬南右路传中,贝拉米头球攻门偏出。第14分钟,尽管贝拉米已经越位,但博伊斯的犯规仍然被裁判莱利处以黄牌警告。

  第16分钟,赫斯基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拿球在卡拉格防守下摔倒,但裁判未予判罚。1分钟后,赫斯基前场禁区内对杰拉德的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2分钟,斯科科左路传中,卡马拉禁区中路边缘的左脚射门偏出。第23分钟,阿隆索对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拜恩斯30码外左脚远射被封堵。

  利物浦第26分钟扩大比分,杰拉德直传,贝拉米中路12码处推射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3粒联赛入球。第29分钟,库伊特禁区左侧传中,贝拉米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维冈竞技在第32分钟浪费绝好机会,博伊斯右路传中,赫斯基8码处头球攻门被雷纳扑出,麦克库洛奇小禁区左上角补射竟然高出。

  机会在第35分钟再度被错失,阿格尔头球解围失误,赫斯基禁区右肋10码处的射门被出击的雷纳挡出,卡马拉16码处抽射空门偏出。利物浦随后连入两球,第40分钟,杰拉德直传,贝拉米禁区左肋横传,无人防守的库伊特打入空门,这是荷兰人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第42分钟,杰拉德右路传中,麦克库洛奇6码处捅入自家大门。

  第52分钟,斯科科左路长传,沙内尔小禁区右侧越位位置头球破门被判无效。随后彭南特换下路易斯-加西亚。第55分钟,里瑟左路传中,彭南特的头球攻门被柯克兰没收。第61分钟,帕莱塔换下海皮亚。第68分钟,彭南特传球,芬南右路禁区边缘的右脚抽射擦近角偏出。第70分钟,里瑟传球,杰拉德远射偏出。

  第79分钟,格瑟里换下杰拉德。维冈第81分钟错过最好机会,卡马拉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雷纳扑出,赫斯基禁区左肋的铲射打中远角立柱,皮球打在空门前科特里尔身上弹出底线。第83分钟,斯科科开出角球,麦克库洛奇头球攻门偏出。第90分钟,卡拉格滑倒,戴维-赖特进去中路12码处左脚抽射擦横梁高出。利物浦取得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维冈遭遇连败。

  维冈竞技出场阵容:13-柯克兰;26-拜恩斯,17-博伊斯,4-杰克逊(46',15-戴维.赖特),5-霍尔;18-沙内尔,8-基尔巴尼(46',22-科特里尔),24-斯科科,10-麦克库洛奇;7-卡马拉,9-赫斯基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芬南,5-阿格尔,4-海皮亚(61',29-帕莱塔),23-卡拉格;14-阿隆索,8-杰拉德(79',35-格瑟里),10-路易斯.加西亚(53',16-彭南特),6-里瑟;17-贝拉米,18-库伊特

  布莱克本主场2比0力克富勒姆。双方近12场交锋无平局,历史交锋10场,布莱克本6胜4负占据上风。双方联赛历史交锋66场,布莱克本28胜16平22负占据优势。第6分钟,亨乔兹长传,农达晃过捷克门将拉斯图科瓦后轻松破门。第24分钟,尼尔传球,麦卡锡禁区内的射门打中皮尔斯后偏转入网,这是南非人本赛季第6球。布莱克本近7轮首胜,富勒姆遭遇客场连败。

  阿斯顿维拉客场2比2战平朴茨茅斯。维拉在双方近5场交锋中4胜1平保持不败,2003年8月主场取胜维拉是朴茨茅斯在英超历史上唯一一次击败对手。双方联赛历史交锋66场,朴茨茅斯20胜15平31负处于下风。第37分钟,主队门将詹姆斯扑倒阿邦拉霍,巴里点球一蹴而就,这是维拉队长本赛季的联赛第6粒入球。

  第52分钟,穆瓦鲁瓦里右路传中,马修-泰勒12码处头球攻入本赛季首粒入球。第80分钟,巴里禁区内手球犯规,马修-泰勒点球破门梅开二度反超比分。维拉第82分钟最终将比分扳平,安赫尔禁区边缘外的射门打中坎贝尔后偏转入网,这是哥伦比亚前锋本赛季的第4粒联赛入球。第86分钟,主队中场门德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博尔顿客场0比1不敌雷丁。这是两队在英超的首次交锋。第33分钟,肖雷转移,奥斯特右路传中,多伊雷远点头球打入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雷丁取得4连胜,博尔顿遭遇连败。

  谢联主场2比1力克查尔顿。谢联上次在主场取胜查尔顿还是1997年12月的英冠联赛,查尔顿在1999年9月做客2比1成功复仇。第17分钟,安布罗斯的射门被肯尼漂亮扑出,里德5码处补射破门。谢联连入两球反超,第64分钟,吉莱斯皮开出角球,莫甘头球破门攻入个人首粒英超入球。第88分钟,前

曼联边锋20码处凌空抽射破门。谢联取得2连胜,查尔顿遭遇客场3连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