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飞翼:健康罗尼仍最佳 两三年内要做世界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小子”罗比尼奥目前在皇马阵中正得宠,主教练卡佩罗对其的印象已经从最初的不堪重任改变成了目前的喜爱有加,究其原因还是聪明的罗比懂得让自己配合着去适应卡佩罗的战术安排,对此他也承认自己的心态摆得很正,“我会去尝试适应教练要求我做的一切”。

  罗比尼奥说,“我们都尝试着去适应卡佩罗的工作哲学,尽管我的性格是要踢快乐
足球,但是我也会让自己去适应教练要求我做的一切。”卡佩罗目前给罗比尼奥安排的场上位置是左边锋,但同时也要求他要承担相应的防守任务,对此罗比尼奥表示自己经过这一段时间的比赛之后已经相当适应这个角色,“在这个位置我很舒服,踢得越多我就越能更好的扮演好这个角色,而且我也很喜欢这样的安排,继续这样踢也没问题。”

  本周日

皇马将在主场迎战弱旅毕尔巴鄂竞技,罗比尼奥已经做好了准备要为已经确定将赢得 首发地位的老大哥罗纳尔多输送炮弹,“当罗纳尔多身体健康的时候,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能够凭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的结果,我希望和他一起比赛,不过与范尼也没问题,他同样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在被问道即将揭晓的2006年度的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结果时,与三名候选人都颇有交情的罗比尼奥就显得很为难,没有透露自己心目中的热门人选,“这很难讲,卡纳瓦罗和罗纳尔迪尼奥都是我的朋友,卡纳瓦罗在意甲就有很好的表现,而罗纳尔迪尼奥上赛季的功绩同样可观,不过卡纳瓦罗还是世界冠军,因此谁能当选很难说,至于齐祖,他也是我的朋友……”

  不过年轻的罗比随后却对自己将来同样能够捧起这项世界足坛的至高荣誉表示出了自信,“这一直是我的梦想,我会继续努力,尽管我知道能够获得认可是很困难的,但是并非是不可能实现的,我知道自己有这样的能力,或许两到三年之内,我也能捧起它的。”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