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猎豹褒奖卡纳瓦罗捧金球:评选公正 反对质疑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两家俱乐部在西甲赛场是死敌,但是这并不妨碍双方的队员在场下互相欣赏,继后防大将图拉姆日前称赞自己的这位前尤文图斯队友之后,喀麦隆“猎豹”埃托奥也大方的祝贺了意大利人荣膺由《法国足球》杂志所颁发的2006年度的欧洲金球奖,并称其“配得上这项荣誉”。

  在北京时间本周一晚所公布的2006年欧洲金球奖评选结果中,卡纳瓦罗以173票的绝
对优势领先于排在第二的布冯和亨利,而巴塞罗那双星罗纳尔迪尼奥和埃托奥则仅以73票和67的支持分列第4和第6位,这显然并没有对两人上赛季帮助球队连夺西甲和欧冠的双料冠军做出最好的褒奖。

  不过对于自己仅获得第6的排名,埃托奥表示并不失望,相反他认为“评选结果非常公正”,而且还大赞“卡纳瓦罗是个伟大的后卫”。埃托奥说,“卡纳瓦罗已经多年稳定的保持在高水平上了,而且他在

世界杯上也表现相当出众,如果他没因此赢得金球我反倒会觉得奇怪。对我来说,这项荣誉是他应得的,评选结果也很公平,当然了,如果最终颁给齐达内或是布冯的话也是同样公正的。”

  除此之外,在卡纳瓦罗当选“金球先生”的消息传出之后,曾有不少人对于一名后卫站上最高领奖台,却忽视那些华丽的进攻队员的评选发出了质疑的声音,对此埃托奥却以自己作为一名出色前锋的身份给出了相反的意见,表现出了极大的胸襟。埃托奥说,“防守队员同样是足球大家庭中的一部分,而且正是他们的存在迫使我们寻求进步,因为当你要面对像阿亚拉、卡纳瓦罗以及普约尔这样坚固的后防壁垒时,只有当你突破他们之后,才让自己真正成为了一名足球运动员。”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