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惊爆小贝欲购美大联盟球队 明年即转投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在的贝克汉姆已经不是在曼联时候的那个春风得意的贝克汉姆了,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及状态的下降,球迷们已经很难在场上见到贝克汉姆的英姿了。而贝克汉姆本人也在积极筹划离开皇马,寻找新的发展机会。在半个多月前,就有不少媒体爆出了美国洛杉矶银河队邀请贝克汉姆加盟的传言,而日前,德国《图片报》又透露,贝克汉姆的目标的确是在美国,但是不仅仅是加盟洛杉矶银河队,而是整体购买这只美国大联盟球队!

  据《图片报》的消息,贝克汉姆已经向洛杉矶银河俱乐部提出了自己希望整体购买球队的方案,贝克汉姆希望能在2007年与皇家马德里队的合同到期之前完成对洛杉矶银河队的收购。更为确切的消息是:“贝克汉姆将于前俱乐部曼联队的部分股东进行协商,并确定最后的购买计划,购买的报价大概在2000万美元左右。”美国的西班牙语报纸《观点》也同时披露了这一消息。

  目前,洛杉矶银河队属于美国娱乐界巨头安舒兹集团,除了洛杉矶银河队之外该集团还拥有著名的NBA

洛杉矶湖人队和快船队的主场斯台普斯球场,以及德国的两支冰球俱乐部等。而在美国大联盟中,安舒兹集团一共持股四支球队,分别是洛杉矶银河、特区联队、芝加哥火焰队以及休斯顿
发动机
队,但是现在安舒兹集团却希望卖掉其中三支球队的所有权。

  不知道贝克汉姆在购买球队成为老板之后还会不会继续为球队踢球?对于这个问题,现任洛杉矶银河队的体育总监普雷德拉克-米亚托维奇说道:“他希望能继续踢球,如果身体条件还允许的话。”但是通过2000万美元的购价贝克汉姆想保证自己的主力位置还是绝对不成问题的。

  而且据其他媒体透露,贝克汉姆日前也正在好莱坞地区积极找房,而且贝克汉姆前往美国发展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因为贝克汉姆此前就已经在洛杉矶建立了足球学校,大卫-贝克汉姆学院等,而且好莱坞优越的发展条件也一定符合维多利亚的胃口。

  (宁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