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卡谈舍瓦却不涉及转会 坦言自己的未来已经交给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已经开始用墓碑上刻的东西斗嘴了,真不知道关于卡卡的归属,AC米兰和皇家马德里会最终会斗到何种地步。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的时候,有些不堪重负的卡卡自己给出了肯定的答案,留在圣西罗,完成签订的合同。

  这并不是第一次卡卡公开立场,事实上卡卡一直在说他并不希望离开AC米兰,也从没说过想离开意大利,去西班牙或者别的什么地方。卡卡说不管别的球队开出什么条件,或
者用什么条件吸引自己,都不会选择离开红黑军。

  卡卡说:“我很高兴留在米兰,在这我很享受。我不知道传的那些事情都是怎么来的,我已经同球队签了到2011年的合同,但是那些传闻却源源不断,而且像真的一样。我的未来由加利亚尼决定。”

  有报道说

皇马要为卡卡开出50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费,也有报道的价格比这还高。不管价钱是多少,皇马对卡卡的觊觎已经早不是秘密了。或许促成卡卡早早对米兰许下心愿的正是舍甫琴科。身为舍瓦的好朋友,卡卡看到核弹头在切尔西的表现,必然会对离开
AC米兰
的后果进行全面的权衡。有报道说冬季的时候切尔西可能会考虑租借舍瓦回AC米兰,毕竟舍瓦13万英镑的周薪和贡献相比有些不值,但也有说法证实这仅仅是媒体的猜测,穆里尼奥不会放弃核弹头,还将继续给他找回状态的时间。

  无论如何,卡卡对舍瓦还是给予朋友般的关心:“我们经常打电话发短信,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安德烈说他很好,但没到100%的状态,在切尔西他能做的很好。”(诺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