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炮轰切尔西"毁人不倦":不解他们怎能吸引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今年夏天被国际米兰从切尔西转借之后,克雷斯波曾经表示过比起英超意甲更适合他的踢球特点,特别是当他为国际米兰攻入多个关键进球在意大利更加如鱼得水后,克雷斯波甚至表示他会尽最大可能寻求在意大利停留更长时间,并争取留在意大利结束自己的足球事业。而在前几天接受采访时,尽管自己和切尔西的合同尚未期满,克雷斯波还是直言不讳地表示在他看来切尔西就是一家‘毁人不倦’的俱乐部,不但不能帮助已经成名的球员在进一步提高,甚至还会让那些投奔俱乐部的球员遭遇事业的瓶颈期。

  克雷斯波在采访中直言不讳地说:“我很惊讶切尔西俱乐部居然还能吸引大牌球星加盟。至少我自己在切尔西俱乐部的经历并不那么令人愉快。”

  这位最初从帕尔马登陆意甲,并先后在拉齐奥、

国际米兰都效力过的阿根廷射手在2003年第一次登陆英超切尔西,而在经历一个并不令他满意的赛季之后又被切尔西转租给
AC米兰
,随后应蓝军新教练穆利尼奥的要求被重新征召会切尔西。尽管在新教练穆利尼奥的手下克雷斯波在英超的日子比起之前有所好转,然而他却始终希望能够重返
意大利
,当今年夏天再次被国际米兰从切尔西转借之后,克雷斯波已经多次表示希望留在意大利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我自己在英超的经历开始还算顺利,不过后来形势变化得让人措手不及。现在我很难理解为什么会有前锋在明明在自己所在国家一切顺利的时候会希望到切尔西去踢球。英超联赛固然优秀,不过我和我的家人都更喜欢在意大利的生活。”

  而在克雷斯波看来,之前的穆图、贝隆、凯日曼,以及现在的舍甫琴科,都足以证明自己所言不虚。

  (加里波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