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为欧冠预留最大保障 里杰卡尔德道出周末客战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晨巴萨将客场对阵莱万特,对手实力不济,下周中又有同不来梅的生死战,巴萨显然对次有着明确的部署。小罗将不会随队出征,里杰卡尔德公布的消息没有出人意料。

  虽然里杰卡尔德说明天过后才是考虑同不来梅比赛的时候,不过小罗的休战还是能看出巴萨客战的态度。里杰卡尔德说:“明天比赛很重要,因为这场打好了,周中才会更有
信心。我知道大家都在想着不来梅,但对我们来说,不应该是这样。特别是对于我这个教练,更不能一山望着一山高。”

  最重要的改变是小罗的休息,里杰卡尔德给出了解释:“并不是因为周中有生死战才让小罗休息,最近他打的比赛太多了,需要休息一场,留个他自己调整是很好的选择。莱万特并不弱,他们对比赛的态度应该得到球迷的尊敬,也会得到巴萨的尊敬。”

  加上同比利亚雷亚尔的联赛,巴萨已经3连胜了,特别是同黄色潜艇一战,人们又看到了那个行云流水的红蓝军。里杰说:“球队在经历一些重要比赛后重拾信心,但我不应该说达到了100%,他们做的不错,但还能更好,他么必须树立更远的目标,去不断努力追求。”

  话题还是不能离开同不来梅的比赛,只有华山一条路的巴萨必须取胜。里杰卡尔德说:“多想也不是办法,做好自己的工作,承认对手的实力,想办法去打败他就足够了。”

  对于近日媒体风传的科曼、

AC米兰、巴萨等与自己合同有关的话题,里杰说:“我只看现在,球队运转很好,我也没考虑过别的工作。我希望留在巴萨一直工作下去,我希望球迷能够在巴萨身上继续找到快乐。”

  小罗不在,莫塔回来了,上轮因为发烧没能出战的巴西人回到了球队。另一位伤兵马科斯虽然进行了训练,不过还是没有随队出征。埃托奥。梅西和萨维奥拉依旧在养伤期。

  附巴萨17人名单:

  瓦尔德斯、约奎拉、伊涅斯塔、埃德米尔森、普约尔、西尔维尼奥、古德扬森、埃斯奎罗、久利、奥莱格、哈维、图拉姆、贝莱蒂、赞布罗塔、德科、范布隆克霍斯特、莫塔。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