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乙-布冯扑点球内德维德破门染红 尤文暂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5:40 新浪体育
意乙-布冯扑点球内德维德破门染红尤文暂登榜首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日20时45分),意乙第14轮开始首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1比1被热那亚逼平,但以净胜球的优势暂时超过那不勒斯,本赛季首次登上积分榜首。布冯上半时扑出对方点球,内德维德下半时打破僵局,但主队随即追平比分,内德维德终场前还被罚下。

  年轻射手博季诺夫与帕拉迪诺连续3轮首发,中场中路也是帕罗和马尔基西奥两位小将担纲。热那亚赛前仅落后尤文3分,但已连续5轮不胜,该队排出3-4-3的攻击阵型。开场4分钟,巴尔扎雷蒂在门前22米处射门,帕拉迪诺禁区内轻推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第7分钟,热那亚中场科波拉在门前20米处左脚射门,布冯扑球脱手,好在球出了底线。

  热那亚前锋格里科随后接尤里奇传球,在门前14米处左脚射门被科瓦奇挡出横梁。第31分钟,巴西前锋阿代尔顿传球,隆戈被比林德利拉拽获得点球,比林德利被黄牌警告。不过从慢镜看,这个点球有些勉强。阿代尔顿主罚左脚推射球门右侧,但被布冯一扑击中门柱!第34分钟,卡莫拉内西传中,帕拉迪诺敲给博季诺夫,博季诺夫在门前10米处准备射门,但门将巴拉索果断出击排险。第40分钟,热那亚中场法比亚诺左路切入禁区,在门前13米处斜射偏出少许。

  下半时开始7分钟,阿代尔顿脚后跟传球,科波拉右路突入禁区晃过布姆松,在门前12米处左脚射门又被布冯单手封出。热那亚进攻打出小高潮,尤文局面有些被动,帕罗与巴尔扎雷蒂接连吃到黄牌。第60分钟,布姆松禁区内漏防,格雷科在门前9米处射门被科瓦奇堵住枪眼。尤文随即也获得机会,卡莫拉内西传球,马尔基西奥在门前20米处右脚射门贴横梁飞出。

  博季诺夫随后前场抢断成功,在门前14米处右脚射门被挡出底线。第68分钟,格雷科突破科瓦奇左路传中,阿代尔顿在门前11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第71分钟,内德维德左侧主罚任意球大力抽射,球碰对方克罗地亚前锋尤里奇头部折射入远角,尤文1比0领先。但仅过3分钟,热那亚前锋格雷科在门前20米处射门,尤里奇抢在巴尔扎雷蒂前面距门10米处左脚外脚背弹射,布冯来不及作出第二反应,1比1。补时阶段第2分钟,内德维德蹬踏对方后卫贝加脚踝部位,双方球员卷入纠纷,内德维德最终吃到红牌。

  

尤文图斯(4-4-2):
1-布冯/2-比林德利(80'泽比纳),4-科瓦奇,18-布姆松,14-巴尔扎雷蒂/16-卡莫拉内西,19-帕罗,15-马尔基西奥,11-内德维德/9-博季诺夫,20-帕拉迪诺。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