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能否再掀风暴 今日对手当年惨被董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日进行的一场比乙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将在主场迎战德因泽尔队,对手如今在比乙联赛中排名第三,对于安特卫普队来说这场比赛将格外重要。

  现在安特卫普队排名联赛第二,面对联赛第三的德因泽尔,这场比赛将决定比乙随后一个阶段的整体走势。毕竟联赛排名第一的丹德队风头太强13胜1平,安特卫普要想追近差距本场比赛应全力争取拿下。

  在上轮的联赛中,董方卓发威连续射进了本队的前两个进球,也成为了赛后官方网站上球迷评选出的本队最佳球员,也是他本赛季表现的最好的比赛之一了。

  正常情况下,安特卫普队主帅乔伊斯将使用本场比赛的阵容继续应对德因泽尔队,董方卓和同样来自

曼联队的前锋弗雷泽-坎贝尔看起来依然会是球队的首发前锋,他们两人最近的一系列配合都渐入佳境。

  对于德因泽尔队,董方卓并不陌生,上赛季在主场面对这个对手的时候,董方卓曾经连下三城上演了个人的第二个帽子戏法,这三个进球都非常经典,第一个是高难度停球后推射,第二个是禁区外左脚凌空劲射,第三个则是一个经典进球,单刀突破了三名后卫后挑射得分。

  当时被董方卓击败的门将是老将费斯,上赛季他在德因泽尔面对董方卓时被上演帽子戏法,赛后费斯认为,安特卫普队胜利并不让人信服,他们能取胜就因为董方卓的个人水平。费斯本人本赛季已经不再效力德因泽尔,该队的排名也明显攀升,上赛季

  有趣的是,如今安特卫普队主帅乔伊斯也赞同这种观点,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了对董方卓的看法,“依靠董方卓的个人能力,我们很快就以2-0领先,这是他个人决定的努力,当然也帮助了球队”。

  乔伊斯认为,安特卫普需要提高比赛的稳定性,上轮比赛就过多的依靠了董方卓的努力,“我们需要尽量稳定的比赛,足球比赛是没有休息的时候的,我们需要始终保持稳定的状态,每场都从0-0开始”。

  德因泽尔队上赛季勉强保级,不过本赛季该队攀升到第三,实力今非昔比,看来董方卓再来一次惊天大爆发的难度颇大。

  (斯坦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