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续约直指"定海神针" 队内大将拒绝利物浦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瓦伦西亚俱乐部的主席胡安-索勒尔打算向球队的阿根廷后卫阿亚拉提供一份新的合同。

  阿亚拉与瓦伦西亚的合同本赛季末到期,鉴于前几个赛季阿根廷人的去留问题都使俱乐部感到颇为棘手,索勒尔不想再重蹈覆辙。

  但阿亚拉的续约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他与"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队已经签署了一份转会意向合同,其中规定,如果阿亚拉最终不能加盟该队,那他必须支付250万欧元的赔偿金。

  另一方面,在计划与阿亚拉续约的同时,瓦伦西亚也将在未来几个星期里同中场阿尔贝尔达和巴拉哈展开有关新合同的谈判。

  同时该队法国门将比特勒表示,他不会在明年1月份转会到其他球队踢球。此前有传言说,比特勒有可能会在冬季转会期间加盟英超豪强

利物浦队,但这名法国门将说:“我不知道转会的消息是哪里传出来的。我的想法很明确,我不会在1月份离开瓦伦西亚。”布特列与瓦伦西亚的合同 2012年才到期。(卫能)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